早晨,花瓣隨風飄落,要又到了迎新的時期。

一個藍髮的少年,抬起頭看著校門口掛著歡迎新生的紅色錦幟……

亮黃的瞳眸顯露出不怎麼在意。

但想到三年要在這裡渡過,他便嘆了口氣。

『如果他……能在這裡就好了……』

他…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一見鍾情的暗戀對象。



他是我國中的學長……

也是在足球社一起努力的夥伴。

中性的外貌讓他在男女間都有不錯的好人緣。

粉色及胸的雙馬尾,湛藍的眼瞳。

還有……似乎能稱作是濫好人的個性。

總之就是喜歡上了。

但他並不知道我喜歡他……

在知道他喜歡他的青梅竹馬後我根本沒有勇氣告白。

愚蠢的我利用了跟我同年級並向我告白的松風天馬。

答應和他交往……

我們感情很平淡,直到他畢業依舊如此。

即使我的心從沒放在他身上,他還是努力對我微笑著。

最後在畢業前夕,他以感情不忠的理由提出分手,臉上充滿愧疚。

我苦笑。

就是因為我對你無情你才有機會感情出軌啊……



「京介,對不起,我喜歡上太陽了……所以我們分手好嗎?……」

他的愧疚讓我心虛。

「要幸福哦。今後再一起踢足球。」

這是我能說出口的話。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頓時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吧…。』



『吶…我好想你。』

理了理自己的儀容,踏進了校門。

新生都得前往入學典禮。

看著台上校長的口沫恆飛,輕摀著嘴打喝欠。

直到社團的介紹,他才提起一點興趣。

『如果有足球社就直接入社吧……現在聽聽候補選擇。』

一個接著一個的介紹,糟糕…他有點想睡……

「我們是這學期新成立足球社,我是霧野蘭丸,希望……咦?!劍城?」

聽到聲音的一瞬間他睜大了眼睛,聽到名字時他幾乎忘了呼吸……

然後他不自覺的站起身……

沒錯……這是讓他迷戀至今的……暗戀對象。

「那個不是雷門國中的劍城京介嗎?!」

「台上的霧野學長也是雷門國中畢業的阿!」

「哇!跟足球界的名人同校耶!」

「……」



他趴在桌子上……

現在後悔自己剛才的舉動……

「我真是白痴……」

久違的重逢就讓他看笑話,很糟糕阿……

雖然他現在已經是足球社的一員(很順理成章……)

我的形象……

突然冰涼的觸感喚回他的自惱。

「你就別想了吧。」

將手中的飲料遞給了他。

這是剛才在散會時,找上瞬間出名又同班的熟人-井吹宗正

是阿……多想多煩而已。

「你是籃球社的吧?」

「不是。」

「……?」

「籃球社的學長都太弱,我選擇入足球社當我的守門員。」

「……」

『不會是你把籃球當足球踢才進不去的吧……』

「你似乎不相信我說的。」

井吹挑挑眉。

「……」

『是,我不信。』

「劍城你好樣的。」

井吹撲向劍城反擊。

兩人的打鬧被一個在門口的人見著,那人選擇漠然的離去。

「感情好也要注意一下時間吶。」

此時一位紅長髮的人,穿著不怎麼符合秀氣外貌的男性休閒服,碧綠的眼瞳有著興味。

看來這位就是他們的級任導師。

「坐好吧。」

看著他/她走上講台。

「我是虛影夜,是你們的級任導師,也是成立足球社的教練,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眼神刻意掃向井吹和劍城,兩人不禁將皮繃緊。



「選擇今年創足球社是在賭運氣?!」

『賭新人數?!』

看著眼前的霧野學長.倉間學長2位和虛影教練。

「因為一開始只有2個人,學校不給成立,但現在似乎也成立不了。」

倉間聳聳肩。

也是,到現在也只有4位……

「只能跟上學期一樣了。」

「一樣?」

井吹很是疑惑。

「烹飪社,踢球當作運動。」

教練很好心的給予解答。

井吹一臉錯愕,下一秒……

「不會吧!!!」

響徹雲霄。



「不!不要!」

井吹雙手放在胸前阻擋,面容恐懼。

前方夜手中拿著裹著粉的肉排,一臉無奈。

明明一個強壯的大男人怎麼……

怕油鍋怕成這樣……

此時一隻手將肉排拎走,朝著非常抗拒的人前進。

「倉…倉間學長?!」

臉湊向井吹耳邊說了幾句話,井吹更是驚恐的奪下肉排跑向炸鍋。

然後站在鍋前大約一分,突然轉過頭……

「怎樣丟才不會被炸到……」

一旁眾人臉黑了一半。

「誰教你用丟的啊?!」

倉間和夜瞬間走向前去罵丟出蠢問題的孩子。

「噗呼……」

霧野忍不住輕笑出聲。

此時的京介已經看得出神……

『好久……沒有看到他的笑容了……』

不是他都沒笑容,而是沒有真心的笑。

本來伸出的手,卻又縮了回來。

『我……還是不敢……』

這樣的動作全都看在倉間眼裡。



「劍城,我們聊聊可以嗎?」

午休時,倉間向劍城提出要求。

「倉間學長?可以。」

其實原本自己也想找機會和他問問霧野學長的事,但他時常都被南澤學長帶著走,也想說今天怎麼沒有南澤學長。

「為什麼和天馬分手,和井吹搞曖昧,又要用一副得不到的眼神看著霧野?」

面對倉間的問話,他嚇的可不輕,在努力平穩自己的心情後,將之前的事緩緩道出。

「井吹只是隊友兼同班同學,而且他喜歡的可是神童學長……」

只是他來不及告白,只好打聽他讀哪,然後就努力考這所高中。

「呵…還有這麼巧的事……」

倉間笑了笑。

「什麼?」

看一開始板著臉的倉間突然笑出了聲,二度受嚇。

「神童和霧野只是所謂青梅竹馬,他們只是朋友……」

倉間摸了摸劍城的頭。

「而且神童喜歡的人並不是霧野啊。」

說完便拍了拍他的肩。

『原來白毛小子喜歡我們神童啊~不玩玩怎行?找南澤來玩。』

劍城愣了愣,而後回過神。

『意思是他可以放心的去追霧野學長囉。』

自己領悟涵義後,嘴角微揚……



霧野關上社辦的門上鎖。

臉上有著無奈的笑容。

今天井吹和南澤因為自己實力被看不起而互下戰帖。

一個說要攻下對方球門。

一個說要接下對方的球。

身為老師的夜居然還和來找他談天的酒吧老闆-歆茴笑著答應。

「去河邊球場比吧!」

還邊打電話.傳簡訊給認識的人。

倉間也聳聳肩,讓他去請在音樂班的神童來看。

讓他也無力反駁。

『就算知道神童喜歡井吹,也要井吹……』

臉上的笑容斂去。

「霧野學長。」

聽見聲音不免震驚了一下。

「劍城?」

「我在等學長。」

「是嗎?我好了,可以走囉。」

拍了拍劍城的肩。

劍城牽住了準備伸走的手。

「霧野學長,給我點時間可以嗎?」

看著劍城的眼神,原本想拒絕的想法卻不翼而飛,點了點頭。

先和夜發了通晚到的訊息,兩人就在校園的長椅落坐。

「我記得…你不是和天馬在一起嗎?」

「分手了…是我的問題,天馬找到一個能互相託付真心的人。我在答應和他交往前就喜歡上別人。」

「咦?!你很早就認識井吹了嗎?」

霧野很是震驚,劍城只想撞牆。

『井吹宗正……我是跟你結什麼仇?,不管!我現在跟你樑子結大了!』

「我跟井吹僅限隊友和同班同學啊!我喜歡的是霧野學長你。」

「什…什麼?!」

『劍城……喜歡我?!』

「當時會跟天馬交往是自以為是的不想給學長造成困擾,那時我以為你喜歡神童學長,現在知道一切都是誤會,所以我要追求你。」

劍城的誠摯眼光,讓霧野羞紅了臉。

「霧野學長,願意和我交往嗎?」

感覺對方的動搖,他再下猛藥。


「都……都在追求人了,還加學長多沒誠意……」

「蘭丸,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對方給的意願回應並不直接,但是他反而更喜歡這不直接回應的"吻"。



兩人走在夕陽的餘暉下,手牽著手往河邊球場方向走去。

『我想…這個時間應該還能趕上最後一球……』

「京介,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沒有說……」

「嗯?」

看著對方向自己招手,他自動將耳朵靠過去。

而對方說完,兩人互看相視而笑。



「從第一次相遇開始我就喜歡你到現在了。」



我想…這就是遲來的幸福吧。




「井吹宗正,我要踢最後一球嘍。」

南澤踩著球。

「哼!求之不得!」

笑得很是囂張。

剛才因為倉間的一個噴嚏聲,他失手了一分。

「南澤學長,可以麻煩你最後一球可以讓給我嗎?」

劍城走到南澤身邊,笑著問。

『原來是這樣……』

「好啊,讓你來。」

他要回他親愛的小情人身邊看戲去嘍~

「劍城,很久沒接你的球了呢!」

「是啊。不過這次……」

井吹總算發覺了不對勁。

「我沒有打算放水。」

「等…我到底做了什麼事讓你生氣啊?!等一下……」




「墮落天使!」





「哇啊!!!」






«END»






。。。。。。。。。。。。。。。。。。。。

首次爆字啊!!!


所以要該一下!!!

((喂!!!


這次井吹被我嚴重崩角……

((請井吹廚饒小的一命啊啊啊啊!!!


然後請各位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