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鑄×2

 

 

(夜少主×鑄鐸)

 

 

 

黑髮少年皺著眉頭。

 

這種強烈的……

 

視 . 線!!!

 

非常的令我感到不爽!

 

握緊拳頭,並轉過身……

 

 

「奴良陸生!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一直盯著我!」

 

看我練習也不是這樣子的視線。

 

「我不是盯你,是在看你。」

 

夜晚模樣的小頭領,一臉無害臉龐的說著。

 

看著鑄鐸掄起拳頭,只好笑陪不是……

 

「到底說不說?!」

 

滑瓢都是這樣的性子嗎?!

 

氣死人了……

 

陸生收起那遺傳似風流的笑容,曖昧般的微微笑著。

 

已滑瓢的特技 _ 滑溜的輕盈步伐迅速的靠近了鑄鐸。

 

在他耳邊柔聲耳語……

 

「因為你認真的模樣讓我心動的目不轉睛啊……」

 

說完並偷了一吻,便以狂妄般的笑聲迅速逃離。

 

 

 

 

「啊啊!!!你這個混帳的下流胚子!!!」

 

 

。。。。。。。。。。。。。。。。。。。。。。。。。。。。。

 

(晝少主×鑄鐸)(微夜少主)

 

 

 

「啊……肚子有點餓啊……」

 

陸生撫著肚子,嘆著氣。

 

現在都大半夜了……

 

現在不管情況多麼緊急,都絕對不能叫醒家裏女性。

 

那是可怕到會送醫急救的程度……

 

家裏的男性……

 

跟本跟自己是一個樣啊……

 

「唉……」

 

正考慮是否要外出尋找填飽肚皮的食物之時,眼前站著一個身影。

 

「鑄鐸?」

 

看著對方手中拿著的東西,一臉疑惑。

 

「你不是肚子餓?」

 

那聲響對我來說可真不小聲……

 

「啊…被你聽到啦……」

 

搔了搔頭。

 

「拿去吃吧,但口味不保證你會喜歡。」

 

放下手中飯包,準備轉身離開,卻被拉住了手……

 

「我自己吃多不好意思,一起吃吧。」

 

「呃…嗯…」

 

溫和的笑容任誰都無法拒絕。

 

只好一同落坐。

 

飯包理頭裝著還溫熱的飯糰,雖然沒有精緻的外觀,但味道卻很吸引人。

 

「這是鑄鐸自己做的嗎?真厲害!」

 

「這很基本簡單的好嗎?」

 

「呵…說的也是。」

 

「還不快吃,囉嗦。」

 

其實自己也沒想到會幫眼前的人做宵夜,其實他可以置之不理的……

 

可是身體卻很自然的行動了。

 

「嗯~真好吃~有鑄鐸在真好呢。」

 

「囉嗦。」

 

「真希望鑄鐸能永遠留下來。」

 

笑的很是燦爛。

 

「你…你是在說什麼啊?!」

 

突然就說這種話……

 

「放心啦!大家都很喜歡鑄鐸哦!」

 

「那又怎樣?!」

 

他是在鬼扯什麼啊?!

 

「我也很喜歡鑄鐸~」

 

「咦?!」

 

鑄鐸的臉瞬間漲紅。

 

「你可以考慮看看哦~謝謝你的宵夜,很好吃哦!」

 

說完便站起身。

 

當鑄鐸從錯愕中驚醒,看到的卻是夜陸生的笑容。

 

 

 

所以在寂靜的夜裡,展開了一場無聲的追逐戰。

 

 

。。。。。。。。。。。。。。。。。。。。。。。。。。。。。。

 

首鑄

 

 

 

打從和那個叫做首無的傢伙第一次接觸,他就深覺對方對自己的敵意。

 

「看來那個男人對陸生很是保護。」

 

淡島似乎是這麼說的。

 

應該只是奴良家的一員吧。

 

或許就是陸生依賴性的源頭。

 

這樣不行,陸生還需要再成長的空間。

 

過渡的保護只是累贅。

 

我可不要我的心血全白費了。

 

 

傍晚,他看著首無一個人落坐庭園一角。

 

老實說觀察他一整天,他就好像這個家的男管家。

 

東忙西忙的,直到現在才在休息。

 

不好的印象稍稍改觀。

 

 

「我說……看我做一天的事不累啊?遠野的。」

 

鑄鐸皺眉頭,還是走向對方。

 

「只是想知道你是陸生的什麼人罷了。」

 

「我只是個護衛。」

 

「可是你的做法只會……」

 

讓陸生……

 

「你的想法我懂……這也是我曾經的想法,但是…我遇見了那個男人……」

 

他的笑容……變得很溫柔。

 

「他說……

"你的強,只是逞強。什麼都不承擔,自己單打獨鬥,不論是誰都能做到。但奴良組,是為了保護重要的夥伴而戰的。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帥氣嗎?"

他的話,很動聽。也成了我的目標,我想成為陸生少主的一份力。」

 

此時的笑容讓人難以移開視線。

 

「怎麼?不回話是代表認同?」

 

「誰認同你啦!我只是覺得那番話挺有意思的……」

 

「呵…真不坦率。不過還滿討人喜歡的。」

 

笑了出聲。

 

「你!」

 

「我想我們應該能好好才是。」

 

「你想的美!」

 

「今後請多指教,遠野的鑄鐸。」

 

「咦?!」

 

 

他深覺自己往後的日子會過的十分辛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