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馬-就是吃醋嘛!



咻。

一隻飛針準確的插上釘在牆上的小草人。

小草人身上佈滿細長的飛針……


「嘖!真是叫人不爽……」

牛頭丸氣憤的往後一躺,手腳張個大開。

平時和他一同行動的馬頭丸最近和組裡的人相處融洽。尤其是和他一碰到面就非得鬥上一陣的雪女,兩人更是有說有笑的……

「看到就討厭!」

想到這,又朝牆上的小草人身上狂掃飛針……


準備打開門的馬頭丸,手失落的垂下,默默的轉身離去。


在不遠處掃著落葉的男人,靜默的看著。

雖然擔心,但他自己也是有著自己的煩惱沒有解決……

只得做著自己手中的工作,但不時朝著夕陽落下的方向看去的動作。

已經泄露出他的思緒縹緲………



馬頭丸歎了口氣,很不巧的被經過的冰麗給聽著。

「馬頭丸,怎麼了嗎?」

她本來就有些擔心,最近馬頭丸老是在嘆氣。

馬頭丸將最近的事都說給了冰麗聽。


的確,她也覺得馬頭最近像在發神經,每看到自己就迅速消失。

根本不知道他是怎樣……


「不就吃醋嘛,大驚小怪的。」

毛倡妓從角落走了出來,臉上帶著笑。

「吃醋?!」

兩人吃驚的回應讓她不得不為牛頭丸默哀。

『要是他知道肯定會吐血……』

「啊!這段時間你跟著牛頭的時間似乎少很多的說……」

冰麗靈光一閃。

「這也不能怪他吃醋了。」

這小倆口若是不好好處理,奴良組必定腥風血雨……

「牛頭會不會討厭我……」

一張姣好的臉孔瞬間黯淡下來,一旁看的十分不捨。

「討厭應該還不至於,但酸味兒重的語氣定是少不了。」

畢竟醋勁大發嘛~

「那……那我該怎麼做?」

「這個嘛……」

悄悄的在他的耳邊說了些話,聽完馬頭道謝後就轉身離去。

「毛倡妓……妳跟他說了什麼?」

感覺馬頭心情瞬間爽朗了許多。

「對付吃醋的方法囉。」

看向大門口方向,眉頭微微的皺了下。

「怎麼了?」

疑惑對方的異樣臉色。

「沒事,陪我去忙吧。」

或許……只是我多心了……



馬頭在門口做了多次深呼吸。

『欲擒故縱,裝作就算怎樣也無所謂,讓他很在意。』

輕輕打開門。看到牛頭杵在門邊他著實嚇了一跳,卻裝著不在意的收著自己的物品。

牛頭皺了皺眉,很不滿意他的無視。

「你沒有什麼話要說嗎?」

『如果他主動開口了,說會刺激他的話激他,你就會聽到他的想法。』

「說什麼?我又沒說你只能待在房間。」

他聽到牛頭自惱的低吼。

「你明明知道我跟雪女不和,你跟他們太接近了。」

「那是你,我跟他們很好啊……」

背後突來的溫度讓他住了嘴,他被擁的很緊。

他本能的想轉身,他卻將頭抵在他的背。

「不要轉,轉了我就不敢說了……」

「牛頭……」

「我……只是不爽你這陣子不理我,只是為了找那個雪女,我不要你把心思放在他們身上,所以我才討厭奴良組的啊……」

馬頭聽了後,嘴角不禁上揚,拍了拍抱著自己的手。

「我也只是去聊聊天方便以後共事而已,我們遲早都要習慣奴良組啊。」

「我就是不喜歡。」

「那之後我都不會自己去。」

笑著看著牛頭。

「你都要陪我去。」

「咦?!什麼?!」

牛頭一時反應不過。

「不要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好啦。」


《END》


。。。。。。。。。。。。。。。。。。。。。。。。。。。。。。。


首良-男人,女人


『我們在一起真的好嗎?她這麼愛你……』

『我不知道……但是我也愛你啊……』

『我們……暫時別見面好嗎?』






唉……

一聲嘆息。

至金髮男子-首無口中脫出。


我很清楚……

我的心理與生理。

已經感情出軌。


但望向那個正在和雪女跟牛鬼組的孩子交談的女人。

一直在自己身後保護著我的女人。

她對自己來說如此重要……

他怎麼可能開的了口……

說自己愛上一個男人……

愛上一個需要被保護的男人。



看著遠方,他愁著……

他沒看到的是女人也看著他。



到了夜晚,便是花街柳巷的熱鬧之時。

正是化貓組工作的時間。

微緩的步伐,走向在門口吆喝的化貓。

當然爾,對方也看到了對方。

「您來了啊。老大今天似乎有點不舒服,要我帶您去找他嗎?」

三郎貓習慣似的道出當家的事讓對方知道。

男人擺了擺手,自己走了進去。

依舊微緩的步伐,只是更仔細的聽著四周的熱鬧聲響,最後朝著某間包廂開門……

「首無?你怎麼會……」

魁梧的青田坊說到一半,黑田坊擋下他要說的話。

「你的酒品差,小酌可以吧?」

為他倒了點酒。

他最近的失常可是眾所皆知啊……

首無微笑著接過。


一段時間,他們只是靜默的喝著酒。

「我……愛上良太貓,也在一起一段時間。」

他打破了沉默。


原本要將頭這麼點下去的青田與黑田,瞬間清醒。

「首無你……」

他知道他跟良太貓感情好,但……

「我知道你們的意思,我也是思考且猶豫了很久,才確定自己的心意。」

首無嘆了口氣。

「我是還沒跟毛倡妓說,但對感情一直很敏銳的她一定也知道我的不對勁,她對我的感情很體貼很包容,但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在傷害她。」

但……這是最後一次。

首無站起身。看著兩人。

「謝謝你們陪我。」

在打開門的瞬間,三人幾乎嚇傻,外頭站著的是他們沒想過的人……

「紀乃……我……」

「雖然我很想任性的說不准,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捨不得。」

手摸了摸金髮漂浮的頭。

「要幸福,不然我會後悔的。」

隨後將人推了出去,關上門。

「好啦,兩位就陪我這個失戀的女人喝吧。」



被推出去的男人苦笑著。

順勢的走向最深處的房間。

看到他要找的人在床上躺著。

床上的人也因為有人進來而睜開眼睛。

「首無?不是說一陣子不要見面嗎?」

「可是我有話跟你說。」

手撫著對方毛茸的耳朵。

「有事就說啊……」

其實他不敢聽……

他很害怕……

知道他的多心,他躺入他的被窩,給他一個擁抱。

「別想太多……是我們能夠真的在一起了。」

「什麼?那……」

「紀乃她祝我們幸福。」

「我們真的可以嗎?」

首無笑了笑,以擁抱做為回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