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空間,有著時鐘秒針走動的滴答聲還有……

筆在紙上沙沙揮舞的細微聲音。


微弱的光線打在在窗邊作畫的黑色長髮男人。

畫布上的不是窗外的夜景,而是一個女人……

紅色長髮的女人趴在窗邊的桌上,手中握著筆,眉頭有點微皺。

他對幫人畫自畫像很有自信。

但這次他似乎是遇到一個詮釋的不到平時水準的問題。

放下畫筆,他起身決定去沖個澡。

淋浴中,看著自己作畫的雙手。

眼神似是迷茫……


。。。。。。。。。。。。。。。。。。。。。。。。。。。。。。。



我,灰原勇也,是個名人畫家,匿名 裕也。

最近,為了找一個人而離鄉背景,從日本來到陌生的美國。

那是他很重要的人。

一個讓他衝到這等身份……

他暗戀至今的初戀情人……


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

沒辦法和其他人那麼樣的跑跑跳跳。

所以沒有朋友。

只能一個人在座位上畫圖。

只要動起筆,我就會忘記寂寞。

「勇也畫圖好漂亮喔!」

抬頭看到一張可愛的臉蛋,紅色的頭髮不受限制的垂在肩上。

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我的畫。

「花嘯同學……」

「小蘭,叫我小蘭!」

她的強勢讓我無法反抗的妥協…

她是花嘯蘭,今天才轉學來這的可愛女生。

「不去和其他人玩嗎?」

她搖搖頭。

「為什麼來和我說話?」

他知道自己的存在感很薄弱。

「因為你看起來很寂寞。」

她笑的很燦爛,他卻因為她的話差點哭了。

他的暗戀從這裡開始。

然而在快升國中前,她轉學了。

跟著父母到對自己來說遙遠的美國。


「勇也,要成為一個很棒很棒的畫家哦!」

她拉著我的袖子。

我們都不敢看著對方。

「好……」

「我等你為我畫第一張自畫像,所以一定要為我畫哦!」

「我一定…會第一個幫妳畫,妳一定一定要等我。」

「我等你。」


我帶著對她的思念,一步一步的走向畫家路途。

然後為了不再和過去一樣,我學著交朋友。

「勇也,幫我畫我的美術作業啦!拜託。」

阿弘用可憐兮兮的面容看著我,我苦笑。

「不行。」

「咦?!」

「不過我可以教你。」

「話不要分段說啊,小阪,你看啊!」

換被點名的男孩苦笑著。

此時一本本子輕敲在阿弘的頭。

「還不快做作業,是想交不出去嗎?」

男孩語氣凌人。

「金?!你怎麼會來勇也房間?」

「安靜寫你的作業。」


這些日子裡他拚命磨練自己,參加許多的比賽和考試。

他做到與她的約定。

也從留學生潔西卡那打聽到她的消息。

所以現在準備找到她。

完成她與他的約定,然後……

他不會再放手了。


。。。。。。。。。。。。。。。。。。。。。。。。。。。。。



手上拿著許許多多的東西,

看著手中的地址,確認過後便按下了電鈴。

門一下就打開了,露出的面容帶著吃驚。

當年的頭髮已經留至腰間,但依舊是亮麗的紅色。

可愛的臉蛋也成熟許多。

「小蘭,一下就打開門是很危險的。」

伸手抹去她流出的眼淚。

「傻瓜,因為是你我才開門的好不好。」

身子撞入他的懷中,雙手緊緊的抱著。

「我來找妳了,為妳畫張畫像,然後……」

他放下東西,也抱著她。

「把妳永遠留在身邊可好?」

「你抱的這樣緊我怎麼離的開嘛!」

他們的手,收的更緊了。



。。。。。。。。。。。。。。。。。。。。。。。。。。。。。。



幾天後,國際性的畫展又再次展出。

人聲鼎沸。

「聽說裕也的新作又出爐了呢!」

「對呀,不知道這次是什麼主題!」

「還有……」



再觀賞一幅一幅的許多畫家的作品,

終於走到了 裕也 的作品。

卻讓人驚呼不已。

畢竟從不畫人像畫的 裕也 ,

此次居然放上首次人像畫。

只不過畫中淡紅髮女子的背影讓人看了讓人驚艷。

再加上這福畫的名字……


【繪愛】

就更讓人對 裕也 著迷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