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

 

偌大的教室,僅有兩個人在裡頭。

之間的氣氛,煞是凝重。

 

『真夠老套的情節......』

湛藍的雙瞳望向窗外,不願看背後那雙充滿愧疚的碧綠雙眼。

倚著窗檑......


「分手?我們有在一起嗎?我們似乎只是各取所需。」

 

「小光......」


『不要叫我......』


「是新?還是無樂?」


『其實我都知道,他的個性太容易看清。』

 

「這......我...」


『不要說......』


「算了......就算你回答,你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想聽......』


「嗯?」


『笨蛋......』


「無樂喜歡新......現在去告白還來得及。」


「我......」


『這樣我會......』


「還不快去?失戀了不准回來煩我。」

回過頭,露出難得的淺笑......

 

看著方才擔心得不敢離去的人離去......

笑容收起,也隨後離開了教室。

 

『捨不得......』


~~~~~~~~~~~~~~~~~~~~~~~~~~~~~~~~~~~~~~~~~~~~~~~~~~~~~~~~~~~~~

「新,我喜歡你。」


新才剛踏入樹叢,就被這麼一句話嚇到軟腳。


「咦咦?!怎麼說這個啊?」

「我約你出來就是為了跟你告白。」

無樂慢步的走向新。

「欸?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耶。」

無樂瞬間頓足。

「你有......喜歡的人了?」

看著新貌似害羞的搔了搔頭,頓時有些鬱卒。

「我是很高興無樂喜歡我啦!可是我有喜歡的人是事實,對不起。」

新歉意的笑了笑。

「那......還是朋友吧?」

「當然是囉,無樂,那我先回去了。」

『不知道他還在不在......』

無樂也在他跑離沒多久後緩緩的準備步出樹叢。

卻險些和急奔而來的春樹撞上。

「是你?如果要找新,他剛離開......」

「嗯?你不是要和新告白?」

春樹剛說完,無樂又是個憂鬱的嘆息。

「別說了......我被拒絕了......他有喜歡的人......」

「不介意的話......我陪你聊聊吧......」

於是乎,他們又走回樹叢。


『話說回來......新有喜歡的人?難道是朔夜嗎?』

這個疑惑,是暫時被擱著了.....


~~~~~~~~~~~~~~~~~~~~~~~~~~~~~~~~~~~~~~~~~~~~~~~~~~~~~~~~~~~~

湛藍的眼瞳看著樹叢的方向,面無表情。


『是無樂和新在一起?還是無樂和春樹在一起?』


蜷坐在頂樓的一角,這時候只是不想被人打擾。


『好像也不干我的事,那是他們的三角關係。』

 

突然的寧靜被突然大力打開的頂樓門破壞......


他也從鬱悶的心情中驚醒。


「小光!你在嗎?小光!」


『新?他沒接受無樂嗎?為什麼?』


「小...」


「你是想喊到全校都認識我嗎?」

依舊坐著,不打算起身。

「我再找你啊,我快跑遍全校了。」

自然而然的落坐在小光的身旁。


『找我?』

「你不會一路上都這麼喊吧?」

「才不呢!我是感覺你應該在這才喊的。」

咧嘴笑得很得意。

「欸...你拒絕了無樂的告白啊?」


「欸?...嗯,因為無樂是好朋友嘛。」


『這是什麼理由啊......』


「而且我有喜歡的人啊!」

湛藍的雙瞳瞬間睜大。


『他有喜歡的人啊?!」

「是......朔夜嗎?」

這次換成是新的瞳孔睜大。


「朔夜是談心的好朋友啊!」


「不然是誰?」

『難不成是我感覺錯誤,新其實性向是喜歡女的?』


「我喜歡你啊!」

原本因為害羞而泛紅的臉,瞬間在一個重力加速度下變得紅腫。

「小光!你怎麼揍我......」

拂上被揍紅的臉頰,眼淚險些飆出來。


「我在打醒你,喜歡我是要做好會被揍的覺悟。」

『不要讓我有所期待......』

新突然揉了幾下臉頰,然後朝他靠近。


「打吧!只要我習慣了就不會怕。」

閉著眼睛,就像快要被打的小狗,真的很像......

『我會陷下去......』

原本握拳舉著的手,鬆開伸向了新,拂上剛才被自己揍紅的臉頰。


「我可沒有虐狗的習慣。」

『我可以......』


「啊?!」


「不准你反悔,更別說是讓我戴綠帽子,懂嗎?」

 

『相信你嗎?」


新拉住了他的手。


「我絕對不會反悔。」

露出燦爛的笑容。


「笨.蛋。」

『笨蛋......』

嘴角微微揚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