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注意

※崩角注意

※天馬腹黑注意


「呼啊~休息了呢!」櫻走入休息用大廳,看到一本厚重的字典放在桌上。

「字典啊 …… 」手翻了翻那字典沉思著。

「妳是在看什麼呢?」一群人緩緩走入廳內。

「大夥兒有沒有聽過"字典遊戲"」櫻突然將字典擺在桌子正中央,問著大家。

「如果不是猜字那種的,倒是沒有。」皆帆看著櫻在字典的中間頁貼上貼紙。

「你們先找好自己的搭檔。」看著他們選好站著,「既然現在都決定好了,不准臨時棄權,懲罰是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指令做一件事。」

「到底是怎樣的遊戲會讓人想棄權啊 …… 」天馬顯得有些不安。

「其實規則很簡單,計時3分鐘內,誰吹到對方區域多的誰就贏。不過總有人怕輸。 」

「遊戲規則還滿簡單的。」真名部推了推鏡框。

『等你們知道這個遊戲的"邪惡"之處就不會這麼說了。』櫻內心想著。嘴角微揚。「落跑的是小狗哦!」

「遊戲才這樣誰會跑啊!」瞬木笑著。

「就由隊長這組先吧!」櫻將兩人帶至該站好的位置。「那就計時3分鐘 ……開始! 」

比賽開始前,天馬的對面站著一臉無奈的京介,微微一笑。

『櫻的那抹笑他可沒錯過。』

天馬閉上眼,很奮力(?)的吹著頁面,慢慢的,他一直緩緩朝京介方向向前 ……
認真的京介,沒發現一直朝自己邁進的一雙唇,在比賽時間末前,他因吹氣嘟起的唇便被吻住 ……

然後在時間到前將京介吹來的頁數和自己的幾章全吹向京介那。

「3分鐘到!由隊長獲勝!」櫻笑的可樂的。

只見京介臉頰紅透了卻不忘瞪著眼前偷親成功的天馬。

「遊戲規則可沒說不能親人。」
指指字典頁面,「我贏了,京介要答應我一件事才行。」
看著京介眼神,似乎放棄掙扎,等著他說。


「我們放假去約會吧。」


看著京介的臉又漸漸泛紅,天馬笑著,拉起京介的手回房間。
『他的京介就是這麼的容易害羞,他才喜歡這樣逗他嘛~』

「下一 ……欸?!人咧? 」櫻一個轉身,其餘除了剛回房間的小倆口,根本不見人影。拿起字典找人去。

「喂!你這隻名符其實的狗!出來面對啊!」
瞬木敲著井吹的門叫著,臉上是充滿玩味的笑容。
「不然我去找別人玩囉!」
說完這句話的瞬間,門打了開來,卻又在拉瞬木進去後迅速關門上鎖。

『我真心懷疑他們的攻受是不是有問題。』櫻看著一切舉動,無奈的想著。

「真名部?真的不玩遊戲嗎?感覺很好玩耶。」皆帆敲了敲門。
很顯然的,這也是在欺負(?)裡頭的人的。

「這 ……這根本高危險遊戲嘛! 我的人身危險啊 …… 」微弱的抗議聲,讓外頭的皆帆更想玩。

「放心好了,又不一定玩了就吻得到,雖然我是很想,不過我們都常接吻了其實也 …… 」

「皆帆和人你閉嘴啊!」
此時門打開,丟出一個抱枕。
後者在接住後,擠入房間,又是個完美的上鎖。

『真名部根本被吃得死死的。』
櫻無奈的笑了笑。

「皆帆和真名部在吵架嗎?」
剛才一直都沒出現的神童在此時出現了,疑惑的看著櫻。

晃晃手中的字典,「沒啦!剛才在玩遊戲的後續發展。」

「啊,原來我忘記收了,難怪找不到。」將字典拿回。

「是說 ……神童 …… 」

「嗯?!」

「我怎麼沒印象你有那件綠色的便服,然後脖子也很多抓傷 …… 」

神童一秒面有菜色,瞬間緋紅。

「我今天有點累了,妳也早些休息,晚安。」
迅速的離開現場。

『難怪一整天都沒看到嘖嘖。』
櫻笑著走回房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