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蘭】-約會這檔事

 

 

看著劍城專注的研究旅遊雜誌,

 

一邊皺眉一邊看著。

 

一旁看著的霧野不禁搖頭。

 

 

 

「我說京介……」

 

「嗯?」

 

回應著但視線依舊不離雜誌。

 

「別看了,上面都是你不喜歡的地方。人擠人的遊樂園.充滿各種味道的動物園,走著只是散步的觀光景點,還記得很之前足球社一時興起辦的歷史景點觀光,你可是在旅館睡了一整天呢。」

 

拿走京介手中的雜誌,並落坐在京介身旁。

 

「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

 

握著他的手,並將頭靠著他的肩。

 

京介緩緩拿出一張照片,上頭是神童和那個一開始讓神童很胃痛的井吹,似乎是一同出去玩的照片。

 

「是拿來刺激你的?」

 

「是刺激大家的。」

 

蘭丸不禁苦笑。

 

「約會才不是出去玩才叫做約會,我們這樣也是約會。」

 

寵溺的摸著對方的頭。

 

「我怕你會覺得我都不和你出去玩……」

 

「傻瓜,出去玩跟在家只有裡外之差。」

 

「……我…」

 

「出去玩不一定比較好。」

 

「可是……」

 

「唉……」這還真固執……「若真要去玩,我倒是有個辦法。」

 

 

兩人互看了下,會心一笑。

 

 

 

過了幾天,兩人的照片便在足球隊傳著。

 

 

照片的兩人笑著

 

後面背景似乎是河邊空地。

 

照片旁寫著……

 

在一起就是約會。

 

 

 

 

【天京】-吵架這種事

 

 

「京介!京介!」

天馬跑向準備離開球場的人。

 

「嗯?」

 

「一起去吃晚餐吧!」

 

「好。」

 

 

球場上的人看著準備離開的兩人,心中難免都有些疑惑。

 

「神童,他們有吵過假嗎?」

櫻看著神童,問出場上的人都想問的事。

 

「我還沒看過,不過要他們吵架還滿難的。」

神童笑了笑。

 

「怎麼說?」

 

「這就要你們去問當事人才會明瞭的了。」

神童睡完便離開了球場。

 

留下幾位處於好奇的氛圍的人。

 

 

飯後天馬回到房間,在碰上床舖前便聽到敲門聲。

 

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井吹和皆帆。

 

「咦?怎麼了嗎?」

天馬顯得有點訝異。

 

「只是想和隊長聊聊。」

 

「可以呀!進來吧。」

 

 

「隊長,你和劍城有吵過架嗎?」

 

「吵架啊……我們沒有呢。」

 

「咦?沒有?」

 

「因為京介很體貼,其實我知道我做事情很莽撞,但是京介都會包容我,然後默默的陪我,然而我也學會觀察情況做判斷,讓京介不要太操心,所以我們真的沒有吵過架。」

天馬笑的很幸福。

 

皆帆和井吹互看了一眼。

 

『似乎是給隊長上了一課呢。』

 

 

然而另一邊,真名部和瞬木也找上了京介。

 

「吵架?……我想是沒有。」

 

「隊長這麼的衝動,怎麼會沒吵過架?」

 

「天馬是真的衝動了點,但是也因為想法比較單純,所以只要配合他稍做修改,他就會以你說的去做,他是個很溫和的人。」

 

聽完他們也懂得神童說那句話的意義。

 

 

此時在走廊上的神童,默默走進房間。

 

『希望這樣對他們的感情有幫助。』

 

 

 

隔天,神童手上拿著水杯,看著桌上的藥研究著……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多為我想想?」「是你不懂我的用心!」

 

「這明明不是這樣的計算!」「不對!要我這樣算才行!」

 

神童嘆了口氣。

 

『我該吃頭痛藥還是胃藥……乾脆吃安眠藥去睡覺好了……』

 

無盡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