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學長!」

準備拉上走在前方衣袖的霧野,轉頭看向喚他的人。

「影山,怎麼了嗎?」

笑著看向影山。原本伸在一半的手收了回來。

「霧野學長,你今天有空嗎?」

「怎麼了?」

「其......其實我原本是找其他人的!可是沒看到天馬他們,而神童學
長說他和人有約了,也沒看到其他學長,所以就來找霧野學長了。」

霧野看了看周圍,果真只剩他和神童還在,而神童很明顯的就是在講電
話,『其他人到底何時走的啊?』

「霧野學長能陪我去買東西嗎?」

望了望窗外,看著某個深藍色身影頭也不回的走出校門。

「如果不久的話是可以的。」

臉轉向影山看不到的另一邊,顯現出些許無奈。

~~~~~~~~~~~~~~~~~~~~~~~~~~~~~~~~~~~~~~~~~~~~~~~~~~~~~~~~~~~~~~

送影山回家後,他緩緩的走在回家路上,直到了家門前。

從門縫看,裡頭是沒有一絲光線的。

『果然還是生氣了嗎?』

他倚靠著門板。

「京介......如果不喜歡我答應就要說啊......不要一個人生悶氣。」

裡頭傳來細微聲響,門毫無預警的打開,驚愕中的他落入開門之人的懷
抱,驚呼也融入那人覆上的唇瓣裡......

 

兩個人坐在沙發,看著無聲的電視。

「我沒有生氣......」

京介打破了安靜的氛圍......

「那為什麼自己默默的走回來?」

默默的將他攬入懷中。

「我不希望你被討厭......可是......」

頓了頓,面部潮紅的掩了掩嘴。

「你對影山很好很關心,我會......吃醋啊......」

聲音漸漸的變小聲。

蘭丸聽得一愣一愣,突然震驚了下,坐直身子。

「你吃影山的醋?」

「......」

酡紅一瞬間紅到了頸部。

蘭丸伸手碰上京介的臉頰。

「傻瓜,如果我喜歡的是別人,我就不會和你住在一起了。影山是很可
愛的學弟,任誰都會想摸摸他的頭吧。」

「我知道......但還是會......」

「我知道吃醋難免,不過對我的信任度是不是可以提高呢~」

京介點點頭。

「如果你不介意,下次就跟著一起去吧。」

笑了笑,同意了提議,兩人繼續互倚著。

手也緊緊的牽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