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喜歡那個逃兵

我以為
我會無視那個讓他成為逃兵的人

我以為
我和這兩個人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我以為
我的感覺絕不會有錯

但這些都只是
所謂的我以為 ……


距離畢業剩沒多久 ……
感覺那些足球的大事件和比賽並沒有多模糊。
有這樣的回憶畢業也不賴。

也難得這屆的我們並沒有提早退社,我想是怕以"哭漾"出名的-神童會哭到畢業典禮完吧 …… 其實我想這是免不了的。

今天就索性翹掉練習吧 ……
就這樣走在街上,
突然,眼睛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走來。
『是南澤和他隊上的守門員啊 …… 』 可見兩人似乎是沒看到自己。

看著南澤和他隊的守門員,走在一起,手還悄悄牽著,那感覺如此親密。

我 …… 很平靜看著他們走遠。

「倉間學長。」

難得聽到的喚聲使得他回頭。 「劍城?怎麼在這?」

「請假了,學長呢?」
手不怎自在的搔搔頭。

「翹掉了。」

兩人就這麼沉默的對看著。

「怎麼請假了?」
自從他完全融入雷門後,可是從來不缺席的。

舉起右手,提起還冒著熱氣的袋子 ,"是鯛魚燒?"「我哥哥突然說他很想吃,但如果等到練習完就買不到了。」

「你還真是個好弟弟。」
不知不覺就跟他邊走邊說。
也不知不覺的和他一起去看他哥哥。

「倉間同學,我弟弟就麻煩你多多關照了!京介快去買飲料請你學長,我也要,快去快去。」
優一笑得非常燦爛的"驅逐"無奈親弟,然後看著眼前的倉間。
「倉間可是京介第一個親自帶來和我說話的人哦!你對京介來說 …一定是特別的。 」

「嗯?第一個?那天馬 …… 」
我記得天馬不是 ……
特別的?有什麼特別 ……
等等 ……我想這個做什麼?

「天馬是自己跟來的。」

「我是半路遇到劍城和他一起來的。」

「相信我,你是特別的。」
優一笑得更燦爛了!

"劍城,你跟你哥的相處模式,我現在非常佩服 ……"
此時京介如同救星般回來了。
「哥,這是要給你的,蘋果口味的你應該能接受。」
優一苦笑著看著手中的蘋果牛乳……

「這個是給倉間學長的。」
將果汁交給一旁的倉間。

倉間有點感到吃驚。
因為他拿的果汁是他喜歡且常喝的牌子。
這連和他在一起過的南澤都不曾買對的。
是巧合?還是 ……特別?
心情 …很慌,還有點 …高興?
我一定是瘋了 ……

「京介啊!送倉間同學回去吧!明天還要上課吧!」

京介點了點頭,便和他一同離開了醫院。

「劍城 …… 你 ……就是那果汁 …… 你怎麼會?」
該怎麼問啊 ……

「我有看過你喝,之前南澤學長買別的牌子時,你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不是巧合 ……那是特別嗎?
為什麼我好在意?
我 ……

「倉間學長 ……還是喜歡他嗎 ? 」
劍城的問話使得他回過神。

「我 …… 不知道啦!」

「倉間學長,聽我說 …… 」
劍城拉住了倉間,成了倉間的緊張感。
「或許,你還喜歡著南澤學長,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喜歡你,我願意等你,等你願意接受我。」
誠摯的眼神搭上已經因為告白而害羞的酡紅雙頰 ……

「噗 …… 」
不小心笑出來了 ……

「倉…倉間學長! 」

看著對方不知所措的模樣,他停住了笑意,他靠近劍城。
他吻了他,雖然吻在臉頰,就讓他夠高興了。

「你說過你會等我的,所以 …… 就等我吧。」
對著臉紅的劍城笑了笑,轉身走離。

「我會等你的。」
他的聲音傳來,令他嘴角微微上揚。

我以為 ……

算了 …… 那些我以為就當我沒想過吧。

因為我和曾認為沒交集的他 ……

會在一起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