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似在一間疑是刑房的房間內,裡頭有2個人-天馬和京介,兩人身上

都傷痕累累。


「最後再給你們一次機會,但這次只有一個人能離開,決定吧。」
聲音迴盪在由如密室的刑房,分不清是從哪傳出來的,格外讓人恐懼。


「你到底是誰?其他人呢?你到底想做什麼?」
天馬只能大聲吼道

「決定好了嗎?還是兩個都要死?」
冷哼著,無視天馬的問話。

「天馬...別說了...」京介對著剛才視察發現的監視器,「你確定會放

其中一個人走嗎?」

「我向來說話算話...那你決定?」

「殺了我......」殺了我......那傻瓜才會走......

「京介!你再說什麼?!」

「天馬你不要過來!」
原本跑向京介的天馬瞬間止步。

「京介...」
看著背對著自己,低著頭的京介,臉上盡是擔憂。

「天馬...我要你安全離開,我要你活著,因為......」

京介轉過頭,朝著天馬做著無聲的口型,說完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天馬眼眶溢滿淚水。

突然瞪大的雙眸,自唇角留出的鮮紅,緩緩倒下的身影。

眼框的淚奪眶而出。

「京介!不要!」

天馬奔向心臟處被刀刺穿的京介,緊緊抱在懷中。


「松風天馬,他已經死了,你現在可以離開了。」

天馬鬆開了京介,手上拿著從京介身上取下來的刀。
朝著監視器的地方......
笑著,落著淚的笑著。

「是啊......要離開了......」

舉起手上的刀子,往自己的心臟處猛刺。
緩緩的倒落京介的身邊。
顫抖的手拂上漸漸失去溫度的白皙面容


「京介...我 也 愛 你。」






監視器的另一頭,陰暗的空間,一個男人注視著......

輕笑了幾聲。

「雷門國中隊員......」



陰暗的畫面一瞬間像換了時空般的變的光明

輕笑的男人看著眼前的房間。

裡頭的床上躺著的是雷門的隊員,頭上帶著連結腦部的儀器,各個睡得

安穩。

「全數通過......」


男人轉身離開。




若是最後的玩家選擇"活下去",那結果......會不會不一像呢?

下一個......

是誰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