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必有。


輝趴在窗臺邊,看著慢慢走向校門口的學生。

今天因為監督有事,所以休練一天,所以他才有此閒情逸致在這看著人群。

在班上因為(?)沒有所謂的志同道合,所以可以靜靜的待著。

突然看到熟悉身影走向校門。
「是狩屋 …… 」
唔…他頭上果然有個包吶 ……

『你知道親吻和接吻那裡不一樣嗎?』
這是狩屋剛才突然衝進來躲藏(?)打發時間問的。

「又惹霧野學長生氣了嗎?」
無奈的笑了笑,決定不答反問。

「只是一個"不小心"說出心聲而已啊~」
輕輕打開另一邊的門,喬了喬預備逃跑的位置。

「不要老是這麼開霧野學長的玩笑。」
真是可憐了霧野學長啊 ……

關著的門被大力打開,一抹粉色身影衝了進來。
「狩屋!!!呃…影山,有看到狩屋嗎?」

「剛出去呢,現在追出去還來得及。」
看著怒火中燒的霧野學長,想必這次狩屋玩笑開的不小。

「謝了,影山,早點回家哦。」
說完便追了出去。
『 我想…是追下樓了吧? 』
無奈的笑了笑。

想想,親吻跟接吻不一樣嗎?
不都是嘴對嘴嗎?

「怎麼還不回家?」
緩緩走進來的神童笑著問。

「神童學長是在等這場追逐戰結束嗎?」
最近真的跟"他"學了不少轉移話題的功夫。

「我已經試過很多阻止的方法,最好的方法是等前者玩膩了,後者追累了,我就能帶人回家。」
倚著牆,看著已經跑到空地追逐的兩人,一抹寵溺的微笑。
也一邊看著牆上時鐘。

「神童學長 …… 我問你喔。」
也看著在追逐的兩人,直到又追回了校舍。
「親吻和接吻 ……有什麼不一樣?不都是親嘴嗎? 」
看向神童的方向。

神童倒是被他的問話嚇著。
「怎麼會問我呢?」

「我只是想聽看看神童學長的說法。」

神童笑了笑。
「親吻和接吻啊 ……就像蜻蜓和貓吧。」

「蜻蜓 …… 和貓?」
雖然意思很明顯兩種吻並不同,但是蜻蜓和貓的意義 ……

「我只能說到這,其他就去問他吧,我該回去了,明天晨練別遲到喔。」
說完便走出教室。

認真的想著蜻蜓和貓跟接吻的關係,並沒發現一個朝他走來的身影。

「想什麼這麼入神?」
摸了摸他的頭。

「今天京介比較晚喔!」
拉下比自己大的手握住。

「不要轉移我的話題,這招對我無效。」
雖然語氣是嚴肅的,但是臉上是寵溺的微笑。

「京介 ,我跟你說…… 」
將剛才發生的事,一一道出。

「所以輝想知道蜻蜓與貓的意義?」
捏捏輝現在充滿好奇心的臉頰,趁著他鬆懈的空檔,勾對方後頸,讓對方微微嘟起的唇吻向自己,柔柔的在唇面輕啄。
「這樣 ……就是蜻蜓。 」
用空著的手輕捏開下巴,將剛才的蜻蜓點水加深,吻得輝喘不過氣,拚命輕拍吻的正樂的人,直到他吻夠了才能喘氣。
「這個就是貓,輝喜歡蜻蜓還是貓?」

「都 …… 喜歡 …… 」
微微喘著氣,似乎還沈在剛才令人失魂的吻中。

「可是我比較喜歡貓。」
又慢慢的準備再次回味。

「唉咿!不要在這裡啦 …… 」
聲音越說越小聲。

「所以回去繼續?」
看著輝饒人興味的害羞模樣,不忍想玩一下。

「京介!!!」



回去是否有後續呢?
結果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