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日本代表隊緊湊的練習,讓一整天都很充實……

但是……

「劍城~我們一起練習。」

日本隊的熱血隊長飛快的朝某處前進。

雙手拉著來不及逃跑的傲嬌小哥。

「練習就練習,別這樣……」

可見傲嬌小哥對柔情攻勢沒轍。

「那我們走吧。」

說著便拉了人就走。

「這就是傳說中……雷門必傳的奧義嗎?」

鐵角吞了口口水。

「不……真的真的沒有這種傳說存在。」

葵苦笑的將眼神瞟向救星-神童求助。

「這只是當初雷門的圓堂監督製造強大的後宮群基因的深傳而已,稱不上所謂的奧義。」

神童的解釋說對也不是,說不對反而更不是。令葵一陣無奈。

「真要說奧義……最能符合這種說法的,應該是……他們放閃的功力……」

神童的說法令葵和信助贊同的點頭。

是啊,他們放閃的功力連墨鏡都敵不過……

這話令在場的人除了兩個人例外,幾乎都一陣嘆息。

有一個露出研究思索的好奇心,另一個則是充滿了憂鬱和羨慕。

真名部看著被隊長抱著的傲嬌小哥正臉紅的炸毛。

而後便看向那充滿研究精神的皆帆,他很憂鬱。

感覺無心練習,便悄悄離席。


。。。。。。。。。。。。。。。。。。

真名部看著米白的天花板,他嘆了口氣。

他其實很羨慕天馬,他所追逐的人也是以同樣心情回應他的。

雖然總是以對方炸毛後收場。

但是他們互相喜歡著。

他呢?他根本不知道皆帆到底跟他算什麼?

說他們感情好?我可不覺得……

就算每次我在處理比賽資料時,他總會默默出現。

但我們的談話根本只限於研究。

私人談話根本少得可憐。

而且我……我根本不了解他,我不懂他在想什麼,我也不懂他不時來找我的用意……

我們根本就是完全的隊友關係而已。

這樣的舉動讓我想很多,但他似乎無所謂。

我很在意……但我問不出口。

「煩死了……」

用被子將自己蓋住……




。。。。。。。。。。。。。。。。。。


皆帆看著那兩人的舉動,覺得十分有趣。

這就是互相喜歡的感覺嗎?

其實就某方面來說…真名部和劍城是很像的。

都不輕易示弱。

雖然容易害羞也是一個,只是那不重要。

重點是他追逐的人不似劍城的變通,那人很死板,更是遲鈍。

他都沒發覺自己接近他的用意,也不願意去摸索,只是一再逃避關於兩人之間的問題。

難道他真的沒發現我對他跟其他人不一樣嗎?

是不是我選用的方法不對?

轉向所想的人站著的位置,那裡已經換成井吹所站了。

「真名部不舒服?」

才想一會兒事情人就不見了?

問著看著前方的井吹。

「你恍神恍糊塗了?這問題不是應該去問經理嗎?」

皆帆愣了愣。

是啊…我怎麼是問井吹…

「皆帆…」

「嗯?」

難得聽到這種不是肯定的語氣。

「有事情…就說。」雖然音量不大,但不至於讓皆帆聽不到。

「嗯,謝了。」

就連不怎麼管事的井吹都這麼說了,就表示大家幾乎都知道了嘛……

算了,先去看看真名部怎麼了。

默默的離開球場。

「嘛~我都不知道井吹你也會替人想欸。」

瞬木手肘頂了頂井吹。

「少囉嗦,快去練習。」

。。。。。。。。。。。。。。。。。。

走到真名部房門前,伸出手……

「如果只是抱著來看看他情況如何的話,我勸你還是別白費功夫了。」

準備敲門的手停住。

「水川?」

「是男人就別玩搞曖昧那招,既然喜歡就要有膽子說出來,別造成隊上麻煩。」

「嗯?」

她居然…也知道?她算是常不在場的人呢。

「別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而且把話說清楚。有時真的不知道你是聰明過頭還是笨的離奇。」

說完丟了樣東西給他後轉身便走。

還真有股魄力啊…

輕輕敲著門,見對方沒回應便自行進入。

看見來人的真名部一陣吃驚的坐了起來。

「你怎麼突然回房間了?」

「跟你無關,"又"來找我做什麼?」

又來擾亂我的心嗎…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好好跟你說……」手撫了撫頭髮「其實…我喜歡你。」

「喜歡……我?」

真名部一臉疑惑。

「沒辦法啊…這是我的初戀,所以我真的不擅表達感情嘛。」

「我怎麼不覺得你喜歡我啊!」

「我明明已經表明到幾乎全隊都知道我喜歡你了。」

「咦?」

全隊幾乎都知道?

看著皆帆走到自己身前。

「我可沒有當貼身保鑣的資質,我只是覺得學習隊長的作法,我們的關係應該會跟他們一樣的發展。」

「這種沒有明說的我哪會懂啊?我以為你只是想找個人說話。」

「抱歉……那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握著真名部的手。

「笨蛋…就算你不說,我也會給你啊…」

回握住皆帆的手。




因為我也喜歡你啊。




《END》




。。。。。。。。。。。。。。。。。。

第一次打這個充滿“曖昧”的CP~

老實說…

棄文機率80%…

我只好再努力去抓他們這對的感覺了XD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觀看

請給予講評讓我可以更精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