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掛著熊貓眼的好友-狩屋正樹。

本來天馬想唸他一大早冒著被檢舉的風險狂按他的門鈴擾人清夢的罪行瞬間都消逝無蹤。

遞了杯溫牛奶給從剛才除了按門鈴而都沒說上一句話的人。

「有事可以說啊。」看著明明就很疲憊,卻又心事重重的他,他聲音放的很柔。

「……輝出門那天只說要去找人,可是3天了……他都沒回來,沒打電話給我,電話也打不通。」

看著手中的溫牛奶,他顯得很無助。

「不要想太多,有可能是他要找的人住的地方沒辦法收到訊號。」

「可是我很擔心,根本睡不著。」

他根本沒辦法不去想,整整失眠了3天。

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是累還是不累……

就算閉上眼睛,他依舊睡不著。

天馬有些措手不及,已經習慣他平時的鬼靈精怪,此刻他希望"他"趕快回來一起想想辦法……

"喀啦"的一聲使得天馬喜悅的眼淚就要飆出來了。

「天馬,是誰來了?」

身材修長的男人提著大包小包的從玄關長廊走了過來。

「狩屋?」

可真是稀客……他們可不常來,更難得只有狩屋一個人。

「京介……狩屋說輝3天沒回家了,也沒辦法聯絡上,然後他也跟著失眠了3天。」

京介看了看那張幾乎不能見人的臉,似乎能夠看到世界末日快要來臨……

看來不處理不行,也不可能放著不管,更別說是送他回老家……

試著替狩屋做能舒緩的定點按摩。

「你還記得那天輝有帶著手機出門嗎?」

狩屋愣了愣,沉思般思考著。

「那天他是空手出門的……」

「那他有沒有交代什麼才出門?」

狩屋搖頭。

「有……就跟平時一樣……叫我記得吃飯……但沒有特別的動作……」

「最近有誰打給你們?」

「……」

規律的呼吸聲代替了回應。

天馬適時的將毛毯蓋上。

隨即跟著京介走到屋外。

「京介,剛才的回答有幫助嗎?可是最後……」

京介笑了笑。

「最後一個是隨便問問的的,有沒有回答其實沒關係。」

「所以京介知道了?」

「第1.以輝的個性出門一定會帶手機,因為他不放心狩屋一個人,所以一定會帶著。
第2.如果沒有很著急,那鬼道監督家就可以排除可能性,這點你是知道的。」

天馬笑了笑。"是啊,鬼道監督是很有威嚴的,輝尊敬的呢。"

「所以輝他只會在一個地方。」

京介拿起手機,播出一個電話號碼。

看出天馬的好奇心,他給他看他撥給了誰,令天馬一陣吃驚。

於是他也按下了擴音。

「喂。」

沒有疑問的回應,令他有些苦笑。

「大家玩也玩夠了吧。神童學長。」

「雖然不意外你會打來,但我只出借場地,我可沒辦法說停就停。」

手寫著紙條給天馬,關閉擴音往自己的車走去。

「請神童學長先開擴音吧。」

將車駛向離得不遠不近的神童大宅。

在聽到許多昔日隊友的聲音後,他感到想笑。

「我和天馬似乎被遺忘。」

「我可是有聯絡天馬的。」

天城學長現在可樂的。畢竟狩屋之前幾乎全隊皆整。不過聯絡天然馬((?!跟沒聯絡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有件事我還是提醒學長們一下。」

「嗯?」

難得這位話少的學弟要說呢。

「如果學長們想要來一次新鮮的初體驗,就可以繼續,絕對會體會的到呢。」

現在換得京介心裡樂的。

「什…什麼體驗?……」

難得說話的學弟說出來的話還真令人不解。

「就像是被流星砸到啊,或被天体打到,又或者是到太空漂流,也可能是享受冰火五重天的刺激體驗。」

這形容讓一旁的輝笑了出來,而神童似乎也懂得其中的意思,拍拍輝的肩,要他趁此時先離去。

「劍城…你認真的?」

車田深覺他在開玩笑。

「我很認真,雖然這是圓堂教練的隊友的招式,不過這些招式的破壞力看過去的報導就知道了,那個雷門被破壞可是被天体打到的…」

這似乎喚起某個印象。

而離開神童宅的輝也鑽到京介車上。

「而使用這個射門的正是狩屋的家人,而且還是最最寵狩屋的人,如果讓他們知道狩屋3天沒睡了,是沒人能阻止那家人爆衝的。」

「你沒有聯絡他們吧?!」

似乎是驚嚇到了,天城激動的問出口。

「放心,那是學長不交人的最終武器。既然人我已經載到了,你們就繼續吧。」

順手掛了通話,看了封訊息,眉頭皺了下。

「怎麼了?」

「看來狩屋真的沒有你不行,前一秒我以為我安撫他睡了,結果天馬傳來訊息說我一出門他已經在看電視了。」

「其實從我們住在一起之後……我們幾乎沒分開過……」

「所以你也失眠了。」

剛才看了輝也是一樣憔悴的熊貓眼,只是狩屋顯得更是慘烈。

「真是給你們添麻煩了。」

「別想太多,我只是做朋友該做的事。」

指指車門示意該下車了。

「進去帶狩屋下來吧,送你們回家我才能安心。」

。。。。。。。。。。。。。。。。。。

原本狩屋並不領情,只是看到昏昏欲睡的天馬以及自己的精神狀況,他便作罷。

回家兩人相擁睡飽後,然後聽著輝的解釋。其實一覺後他也覺得沒什麼。而且知道不是自己一個人失眠,連輝也沒睡好,讓他覺得心疼。

「你以後不管去哪都絕對絕對要帶著手機。」

「是。」

「然後,我們有空一起去天馬家拜訪。」

想到那天京介震驚的看著他,就覺得他們似乎很封閉一樣。

因為有點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由後抱著輝,將頭埋在輝的頸窩。

「好啊,這次也是有天馬和京介幫忙,神童學長的家才沒有被砸毀啊……」

輝苦笑著,後者只是頭埋得更深了。

「我們明天回育幼院一趟吧,很久沒回去了。」

「當然好。」

此刻兩人享受著擁抱的時光。

隔日回到久違的育幼院門口,他們互看了一眼,呆視著育幼院下方的新製招牌……

“面洽委託,專員優質服務。
迅速拆屋技術團隊,保證滿意。”

他們是拆房子拆上癮了是嗎……

狩屋身上似乎多了無數條黑線……

「那個是兼職啦!不然一直坐在辦公室無聊也是無聊。」

看了看身後笑得亂不正經的紅髮男子。
男人便帶著他們入內。

「浩人哥明明就是有名的足球選手,不去做業餘球員跑去拆房子?」

「也是覺得這個提案不錯才開始做的,沒想到委託率高極了。」

「提案?」

狩屋一臉疑惑。

「你們鬼道監督的戀人,他是創辦人。」

拿出一份資料,上面的確有"不動明王"4個字的簽名蓋章。

輝瞬間一陣苦笑。

也是,那胡搞的能力可是不能小看的……

「況且你們的隊員,前鋒也有加入呀。」

翻開某一頁,真的有看到他們的前鋒啊…

京介和天馬就算了,居然還有倉間學長!

狩屋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吐槽了。

「欸…我們也加入好不好?感覺很有趣。」

「輝?!」

「反正也是種體驗啊!」

使得狩屋又再次把頭埋進他的頸窩,這似乎是他害羞的反射動作。

然後聲音壓的很低,令浩人是一愣不過就輝而言,就笑的很幸福,並填上兩個人的名字。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了啦……」



《END》


。。。。。。。。。。。。。。。。。。

文中神遊……

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其實狩輝不是我的主流

他們是我不討厭的CP而已

所以打的有點隴統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