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介無言般的看著坐在自己吧檯面前的任性小孩...

「你生蘭丸學長的氣...只是因為蛋糕不是草莓蛋糕?...」

然後跑來我打工的咖啡廳煩我?

京介撫額...

他實在不確定眼前稱做狩屋正樹的人是否是跟他同年紀的...

「學長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吃的東西...」

「狩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狩屋思考了下,搖頭。

京介指了指自己身後...

「情人節...」

「今天可是你的不對,是否知道該怎麼做?」

點了點頭,跑出店裡。

看著在店裡約會的情侶,他莞爾一笑。

「上班不好好上班,笑得天花亂墜的,是能看嗎?」

臉上的笑容在聽到聲音後,轉為溫柔。

「歡迎光臨,今日有特別的免費活動喔!僅限一人。」

「哦?說說看。」

來人落坐吧檯前。

「京介限定情人特調外加外帶專屬男友貼心服務.完全免費,效期是你的一輩子,如何?」

「你不去當牛郎真的很可惜。」

「我可以是啊...」

「僅限於典人的牛郎。」

「劍城京介!」

 

 

 

看著手上的巧克力蛋糕.

蘭丸有些許無奈...

他以為只要是甜食他都會吃...

他是個只想耍浪漫的不稱職情人...

「丟掉吧...自己吃也很奇怪...」

準備丟下的瞬間.

狩屋衝了進來.

「不要丟!」

「這是你不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不是不喜歡,我只是比較愛草莓而已,所以...」

拿出手中的一袋草莓...

「搭著一樣是我愛吃的草莓蛋糕,一起吃吧。」

「狩屋...情人節快樂。」

原本的愁容換上該有的笑容。

「情人節快樂,還有......」

抱上眼前的人。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