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灰
夏=納茲
灰=格雷

※流水日常注意




妖精尾巴,此時此刻依舊熱鬧喧騰。
是個永遠也靜不下來的公會。

而且在公會女人們找到新話題後會更加的吵雜。

「吶吶!艾爾夫曼,妳對於情人的條件是什麼呢」?
露西和眾多女人都靠向前一秒還在和夏較勁的男子漢宣揚者。

「條件?男子漢不需要條件,只要喜歡就要去追,這才是男子漢」。
毫不考慮的真心話,讓某個帶著眼鏡的女子深陷,默默的坐入男子漢的身邊。

公會的女人一致迅速的遠離。

目標立即轉向今日沒和女人混在一起的洛奇。

「以洛奇身旁的女孩來說,情人條件會是大美女嗎」?
莉莎娜似乎想著以往的畫面脫口而出。

「但平常那些女人我可不覺得美啊」。
卡娜擺了擺手,表示不贊同。

「那些女孩當然不會是我的情人,我的情人現在只有…」洛奇瀟灑的起身並走向金髮女孩身前「露西小姐才能勝任」。輕輕牽起露西的手親吻。

但下一秒得到的回應當然只有露西的強制關門。
「就只會出張舌燦蓮花的嘴…」嘴上說著,但臉上的紅暈非常的明顯。

眾人這次選擇傻笑帶過……

看著不遠處正狼吞虎嚥吃食的夏,露西原本帶著紅暈的臉上現在帶著充滿好奇心的笑容,緩步的走向夏的對面坐下。一夥人跟隨在後。

「夏,我問你喔!」
雖然嘴上和手上的食物沒有停止,但是他眼神是看著露西的。

「你有沒有什麼對於情人的條件啊」?
就算再怎麼傻,也知道自己的心意吧。

「當然一定要會煮吃的,然後可以和我比劃的更好。應該就這樣了吧」。
夏可以算是沒什麼想的就說了出來。

卻讓一群女人努力思考,再下一秒眾人似乎領悟了相同的答案而轉向夏。

「夏你不准對米拉姐出手啊」!
莉莎娜抓著夏的肩搖強力晃著。

想來想去就只有米拉符合夏所說的理想,廚藝好,實力又強勁……

「等一下啊!我怎麼可能跟米拉動手啊!跟米拉動手就不是比劃了」!
跟米拉比和跟艾露莎比是一樣的意思啊。

「說…說的也是」。
一群女人乾笑著。男人們有都歎了口氣。

此時大門打開,看著灰帶著自己的隨身物品走了進來,似乎是剛出完任務回來,看了下群聚的女人們,皺了皺眉頭,順道打個冷顫。
「我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大家都在」?
將完成的委託單交給在吧台"看戲"的米拉,邊好奇現在的陣仗。

「灰大人~想問您對情人條件有什麼看法呢」?
朱畢安走向前,強烈的注視著眼前的灰。

「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雖然困惑,但是看著眼前一群女人,感覺不回答似乎又離不開。暗自歎了口氣。
「嗯…就不要太黏人…剩下的順其自然吧」。
某雨女在灰看似無意的情況下,一擊斃命。

「所以以灰剛才的回覆來說,灰喜歡的女孩子就是以不黏人為優先條件囉」?
露西看著灰暗的朱畢安苦笑了下。

「雖然我不太清楚你們到底是要問出怎麼樣的答案,但我的答案十分確定是不分男女,而且我對這種問題很沒想法啊,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突然,原先灰暗的朱畢安起身,以臉紅心跳((?!般的表情指著灰,「難道說…灰大人真的是喜歡里恩大人的」?!

眾人跌的跌,倒的倒,紛紛佩服起雨女的思考能力和想像力始終如此豐富。

面對朱畢安爆炸性的發言,灰突然一陣頭暈。
「喂喂…可別把那個麻煩傢伙扯到我這來,里恩可是我師兄。既然我回答完問題,我要先回去休息了」。轉身便速速離開了女人戰火區。

看著灰走出公會大門 ,露西轉頭看著剛才夏在的地方現在只坐了吃魚的哈比。

「哈比,夏呢」?
雖然也有不在一起的時候,但通常他們可是都一起行動的呢。

「夏什麼都沒說的跑走了,所以今天睡露西家」。

「不要擅自不問屋主的做好決定啊!」
露西大聲道。

「唉咿」。

「不要裝傻」!
女人一臉的崩潰。

「露西壞掉了」。

「閉嘴」!
女人哀嚎…

。。。。。。。。。。。。。。。。。。。。

看著自家沒有光線透出門縫的的門口……

灰.佛爾帕斯塔此刻遲疑在開門或轉身就走的兩者間選擇。

手舉向門把,卻又收了回來,反反覆覆。

突然覺得很想笑,明明是自己家卻不敢進去。

苦笑的深吸一口氣,剛下定決心要碰上的門把,門把的距離瞬間離剛才的位置遠去,還沒回神的灰,被一股力量向屋內拉。

當他回過神來,他已經被甩在自己的床鋪上,面對的是一雙炙熱的深邃瞳眸和肢體接觸的燥熱。

啊啊…怎麼遇到他的事情,要回神還要花點時間…而且…上衣也被脫得越來越快了啊…

緩緩伸起的手指點了點那深皺的眉心。
「真是…總要告訴我你現在在煩什麼啊」…
我可不記得我剛才有說什麼能讓眼前有著粉緋髮色的火龍受到刺激的話。

會在我家帶著鬱卒氣息賭我,絕對有問題。

「灰…你剛才說的話是認真的嗎」?
眼神透著少有的無助與不安。

「是說不要太黏人的那句嗎」?
手指從眉心摸至臉頰,換成用掌心碰觸著。看著對方不說話。很明顯他對了。
雙手勾上他的頸項,將自己帶著微微涼意的唇覆上熟悉的薄唇。
「夏…吻我」。

夏原本緊皺的眉頭,緩緩舒展開來,主動權瞬間轉移。
曾經他真的懷疑且問過夏是不是交了不少任情人,不然怎麼吻技讓人如此眷戀缺氧,但下場是過激的"極限運動"讓他隔天連翻身都翻不了…代價還真大…

「要我吻你,你還可以失神,看來是我還不夠努力啊,灰」。
說完便再度吻上他所愛的嘴唇,直至離開都能牽拉出帶著色氣的銀絲。

「還說我…都隨意亂吃醋…那句話是說給朱畢安聽的啊…要讓她不要再等著我的答覆」。
雙手握住了在他回覆時,還不安份在脫他下身衣物的雙手。

「你有這麼多人接近著,我會不安啊」。
朱畢安只是裡面表現的最明顯而已。

看著對方面容再次浮出的不安,他又再度伸出手臂將他拉向自己,臉靠著他的頸窩。
「笨蛋…幾乎所有的第一次都是給你的,你是在怕什麼啊」…臉微紅著,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如果不是喜歡你,才不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說到自個兒害羞,在夏的脖子深吻著,吻出的聲音令夏情慾高漲。

吻了一陣,灰鬆開了手臂,讓自己攤在床上微微喘息。「吻個痕跡原來這麼累…」
看著自己做出吻痕,表情明顯很是滿意。

「灰…」
夏有樣學樣的在灰的頸窩留下屬於他的記號,卻又不安份在其他明顯與不明顯地方隨意留下。

「啊…夠了!你是要留多少啊」?
對於他孩子氣的行動力,他總是哭笑不得。

「是你讓我欲罷不能」。
深邃的瞳眸流露出慾火的渴望,令灰不由得顫抖了下。

「再不快點我就要睡了啊…」
聲音小的可以,卻逃不過夏的耳朵。

「收到」。

。。。。。。。。。。。。。。。。。。。。

大門緊閉的妖精尾巴門口,不斷從門縫流出水來。

站在門口的銀髮男子皺眉,似乎在考慮是否要打開大門,然而再下一秒,門卻打了開,朱畢安正從裡頭淚流滿面的奔出來,一個不注意便撲倒里恩懷裡。

「灰大人身上居然有吻痕…到底是誰的啊…嗚…」
悲傷中似乎沒看到自己撲抱的對象是誰,令里恩無言以對。尤其是朱畢安的話讓他更是皺起眉頭,帶著哭的正傷心的朱畢安走進妖精尾巴。

「朱畢安,那是…欸?里恩你怎麼在這」?
朱畢安一看到灰鎖骨的吻痕後,便馬上大爆發,整間公會全濕漉漉的。灰是想追上朱畢安解釋的,卻看到里恩帶著她進來。

「嘖嘖…你和那頭火龍也做的太激烈了吧」。
那吻痕真是多的不像話。

若是里恩不提醒,大家也不會發現灰身上的襯衫因為浸水,可以說是上半身呈現半裸體狀,隱隱約約還看得到斑斑紅點。

不過最震驚的不是吻痕多寡,而是製造者…
「夏和灰?他們何時勾搭上的啊」?!
明明平時有空還是會打架啊!還打得你死我活。

「六魔將軍事件過後,連當下有參加的公會都知道,依剛才的情況看來,應該就你們不知道」。
看著全公會除了已經臉紅的兩位當事人,幾乎都還在努力消化這個驚人的內幕。

「那個…朱畢安…我」…
朱畢安聽到聲音回過頭,看著有點手足無措的灰,她深吸了一口氣,快步走向灰,並牽起他的手…
「既然得不到灰大人的愛,那朱畢安就保護灰大人的幸福,只要灰大人幸福,朱畢安就滿足了」。

「希望朱畢安也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灰看向里恩,後者只給予一個淺淺的微笑。

。。。。。。。。。。。。。。。。。。。。

「老實說,你們倆秘密交往的也太久了吧」?
卡娜看著坐在一起的夏與灰。

「當時覺得說出來你們不一定信啊」。
看著眼前的雜誌,灰語氣平淡。

「況且灰不希望讓當時的朱畢安難過」。
夏趴在桌上回應著,顯然他已經不太在意前情敵。

「話說很久沒看到朱畢安了呢」。
露西微笑道。

「朱畢安跟里恩已經在一起了」。

「欸欸?!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要搞神秘嗎?都不說的」!

「唉咿,露西不也和洛奇勾搭上了嗎」?

「笨貓你閉嘴!沒人要你說話」。

看著露西紅著臉蛋,大夥兒都開懷的笑了。

眾人沒發現的是,公會的情侶,全都在大夥兒沒看到的地方,十指緊扣著…



《END》

。。。。。。。。。。。。。。。。。。。。

嗯…

很明顯的…

我的第一篇夏灰文,

不但流水又爛尾XD

不過還是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