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我又要來崩角了......

我寫的怎不崩角呢?

啊啊~先提......

角色崩毀無敵嚴重!!!

 


~~~~~~~~~~~~~~~~~~~~~~~~~~~~~~~~~~~~~~~~~~~~~~~~~~~~

 

經過天馬一再的"努力.努力.再努力"......

每天喊著"總會有辦法"的毅力。

終於在今天這天!

把心愛的京介美眉((?!給娶回家囉!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一間日式大宅的古意庭園內,眾人齊聚。

該到的都到了,不該到的......好像也......沒有。

就是這麼回事。

「真的沒想到我們的天馬竟然這麼的......嘿嘿~」。

濱野笑的狠是欠揍。拍了拍天馬的背。

「濱野學長......」。

天馬無奈的笑了笑。

「真可惜.....」。

茜拿著相機,嘆了口氣。

眾人疑惑的看著發言的人。

「我都已經找好了呢!不管是天馬還是劍城,樣式我都找到符合的風格呢」!

「找...找什麼?......」。

天馬和劍城問得很是顫抖。

茜將相機轉向眾人。

「真的好可惜」!

「為什麼是公證結婚啦」!

「紗龍照似乎還沒拍,所以還有機會」。

「我記得夏未那件禮服很美」。

「那間婚紗公司的禮服都很美哦,也有茜找到的款式」。

「在結一次吧」!

兩個結婚的主角被眾人的言語弄到不知所措。

『夥伴們就算了......居然連監督他們......』

「還再鬧那對新婚的啊」......

從大宅裡頭走出一個剛才一直失蹤的-鬼道有人。

「鬼道 ~ 你忙完啦」!

圓堂看向緩緩走來的的人。

「也不是再忙,是去查些有趣的資料」。

「哦?!怎麼樣的資料」?

眾人自然會好奇。

「據說......"受方"的"初夜",不可以給結婚的那個人,不然往後可能會不"性"福」。

這話雖然說得不大聲,但總有些"耳尖"的孩子們會聽到。

「鬼道啊......」。

『你找那資料的用意到底何在......。』

果然......孩子區暴躁了......

坐在沙發上的劍城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坐在左邊的白龍手搭上劍城的肩......

「劍城啊!剛才你們監督的話你應該也有聽到吧?需不需要我幫你」?

劍城一聽到,真的很想一腳賞給這隻龍,看踢了會不會不思春了。

『死亡墜落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突然,某隻思春龍的手被打掉,換右邊另一隻手搭了上來。

「你會不會想太多啦!你這隻小小的變色龍能做什麼啊?旁邊變色去」!

「你說我變色龍?!你才白鰭鯊咧!去給人做魚翅去」。

「白鰭鯊比變色龍好太多了!還能做魚翅吃呢!你只能觀賞而已!膽.小.鬼」!

兩人就這麼吵起架來,即使劍城默默轉移陣地,他們也沒發現。悄悄躲到顯得安靜的小輝和蘭丸旁邊。

『跟你們做我還能活嗎』?

想完一陣寒顫。

這天,就這麼的落幕了。

~~~~~~~~~~~~~~~~~~~~~~~~~~~~~~~~~~~~~~~~~~~~~~~~~~~~~~~~~~~~~~~~

「京介!京介!你看吶!你看」!

天馬抱著一箱東西衝進家門。

京介從廚房探出一顆頭「回來就大呼小叫,是要看什麼」?

「你看!這是修寄給我們的喔」!

天馬很是興奮的打開。

「呃......一箱地瓜」?

「地瓜最好吃了!對吧~京介」!

「算是吧......」。

處於興奮狀的天馬沒注意到微微變臉的京介。

「京介~我想吃地瓜料裡!可以嗎」?

抱著沉默的人,拚命的裝可憐。

眨吧眨吧那靈活的大眼。

前者如此的請求,後者嘆了口氣。

「要吃就去洗地瓜」......

「我要吃地瓜球!炸地瓜!還有......啊!京介會做糖霜地瓜嘛」?

後者青筋爆出。

「惦惦洗你的地瓜」!

~~~~~~~~~~~~~~~~~~~~~~~~~~~~~~~~~~~~~~~~~~~~~~~~~~~~~~~~~~~~~~~~~~

「欸欸!我問你們哦......」。

趁著練習休息時間,水鳥將大夥除了天馬和京介,都叫到一邊。

「你們有沒有覺得劍城的腹部......有點"那個"呀」?

手再腹部劃了一圈鼓起。

眾人非常配合的一同望向遠處再歇息的京介。

「好像有耶......」

仔細的去看後,就會發現原本平坦的腹部有微微的隆起。

「劍城發福了」?

狩屋極度訝異『每天那麼"操"還能發福?』

「我想應該不是」。

水鳥搖頭駁回。

「難道劍城懷孕啊」?

錦大辣辣的這一句話讓大夥倒抽一口氣。

突然的一片安靜。

不是大夥兒要想太多,而是現在醫學發達,一個"人工子宮"哪成問題......

「那只是我亂說的啦!別當真啊」!

突然,京介快速的轉身往某處走去。

過了一段時間,跟著圓堂一前一後的出現。只是圓堂的臉有些不對勁。

「劍城,幫我去我的辦公室拿我的教學筆記本好嘛?可能要稍微翻一下哦」!

看著充滿疑惑的劍城點頭後走遠,就把天馬召來開會。

「天馬!你這陣子!不!是你自從婚後,做過最誇張的事是什麼」?!

兩手放置天馬的雙肩,神情有些僵。

「就......就可想而知得事嘛......」。

此時充滿無限黑線......

「好......換個問法!這段時間你有跟劍城說過什麼話嗎?就比如小孩」。

天馬歪頭想了想,突然顫了下。

「我好像有跟優一哥聊過......但那時是聊優一哥喜歡怎樣的小孩......」

『這回答也對不住啊......』

「那最近劍城在家的狀況如何」?

葵問出最適當的問題。

「最近京介就吃得很少...然後一直跑廁所...但是我最近覺得他的腹部有些大呀」。

『難得連天然都有察覺啊......』

「啊?!天馬!小秋懷孕了嗎」?

後來的春奈,狠是訝異的問道。

我想或許她根本沒聽到"最近京介"這四個字......

但眾人的一字動作就是高呼吶喊......


「天啊!!!」


~~~~~~~~~~~~~~~~~~~~~~~~~~~~~~~~~~~~~~~~~~~~~~~~~~~~~~~~~~~~~~~~~~~~~~~~~

「放假」?

劍城無語。

一大早到社辦就聽到這件事,而且還全員同意,真是荒唐。

「我不需要放假,我沒有事為何要放假」?

「因為...」

「對啊!劍城看來很有精神為何要放假」?

剛走進來的春奈看著群聚的大家,一臉疑惑。

「不過圓堂監督要你放假你就放吧,這樣也能幫我把要給小秋的補品送去」。

『小秋?!補品?!』

圓堂已經不想多做解釋了......

京介在接下那香氣四溢的補品後,立馬覺得反胃,感覺眼前一片黑。


人說......死前最後失去知覺得就是耳朵......


「京介!!!」

「劍城!!!」

「快!快點!叫車!救護車!」

「是110還119?還是0204......」

「0你個大頭!電話給我!」

「哎唷!」

 

『這群人真的是......有夠吵...』


~~~~~~~~~~~~~~~~~~~~~~~~~~~~~~~~~~~~~~~~~~~~~~~~~~~~~~~~~~~~~~~~~~~~~~~~~~~

醫生緩緩的從急診室走出來......

「請問劍城京介的家屬在哪?」

優一慢慢的滑過來。

「他的狀況就是最近營養攝取不足,還有近期的脹氣,然後他的胃還很虛弱。」

優一輕點了點頭。

「最近讓他盡量少吃那些易脹氣的食物。」

說完醫生就先行離開。

「天馬......你是否該說一下最近的情況。」

「其實我......我和京介這陣子每天都吃地瓜餐......」

內疚得小臉都垂下來了......

『太強了這兩人......』

優一什麼話也沒說,將輪椅掉頭。

「這陣子京介就交由你顧,至於其他人可以回去休息了。」

優一推著輪椅離開。

眾人面面相覷,卻也聽話的先行離去。

~~~~~~~~~~~~~~~~~~~~~~~~~~~~~~~~~~~~~~~~~~~~~~~~~~~~~~~~~~~~~~~~~~~~~~~~~~

天馬坐在床邊。

低頭默默的流著淚,一臉的愧疚。

此時一隻白皙的手,將淚水輕輕抹掉。

「傻天馬,哭什麼,我又沒怎樣,哭成這樣醜死了」。

「京介......」

聽完眼淚反而掉更兇......京介無語。

「嗚......都是我一直要你陪我每天吃地瓜才會這樣,我已經把地瓜全送給圓堂監督了,我都不知道京介不能吃太多地瓜,嗚......還和大家一起認為你因為聽了我和優一哥喜歡小孩的對話,讓自己懷孕了......京介!對不起......。」

道完歉抬起頭便看到錯愕的京介。

「我懷孕?誰說我懷孕的?天馬!招來」。

『我就不信這隻"天然馬"能想到懷孕?』

天馬老實的道出一切,京介扶額。

「京介......我以後不會再這麼任性了......對不起......」

京介失笑,摸了摸那有型的棕髮。

「傻瓜,這又沒什麼好道歉的,能讓你開心很值得,但我接受你的道歉。」

「京介...」

 


噓!現在閒人勿進。

 


~~~~~~~~~~~~~~~~~~~~~~~~~~~~~~~~~~~~~~~~~~~~~~~~~~~~~~~~~~~~~~~~~~~~~~~~~~~


據說......


京介恢復之後......


雷門中學足球社......


就發生了......


【滅門慘案】


行兇: 劍聖.蘭斯洛特

主使: 劍城京介

招式: 失落天使


完畢

 

~~~~~~~~~~~~~~~~~~~~~~~~~~~~~~~~~~~~~~~~~~~~~~~~~~~~~~~~~~~~~~~~~~~~~~~~~~

其實這是給人的文~

不過我還是搬來放著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