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看著黑岩給的資料,看到難得出現在假單上的名字。

"10月3日- 劍城京介"

「劍城好難得會請假,他有說什麼原因嗎?」

看著拿給自己看的葵。

「我想是陪人吧。」葵笑的似乎是很無奈。

「陪人?是他的哥哥嗎?」將紙張遞回給葵。

「這可要問劍城了。」似乎笑得更無奈了。

『其實 …… 這是仔細去看就會明白的日期啊 …… 』
葵似乎是對神童無法吐嘈,只好在心裡OS.

10月3日 ……

--------------------------

霧野看著自己門口正正擺著一雙不熟悉的鞋,皺著眉。

『現在的小偷都這麼有規矩嗎?連進門都還脫鞋擺正?』

然後起步走入。

進入後並沒有所謂翻箱倒櫃的聲響,反而是切菜聲。

『看來不是我所想的小偷了,不過 …… 』

「請假不太好吧?」
是他切菜的方式。
走向做菜做的正認真的劍城。

「可是很直接就同意了,應該沒關係吧。」
夾了塊自己做的料理,吹涼後送人對方口中。

「這麼段時間沒做菜,怎麼手藝都不會退步啊?」

「那可是學長不嫌棄。」微笑道。又一道菜完成。

「我來拿,你先去洗個手吧。」
接手他手中的菜,步出廚房。

他笑著。
『或許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感覺。 』

---------------------------

晚飯後,他們就坐在床上,背對著背看著書。

「當時…… 」
他突如其來的出聲,令劍城突然閤起書,想認真去聽。
「我一直以為你和天馬是一對的,你和我說再一起的那天,我真的嚇的可不輕呢,但是啊…… 」
轉身戳了戳劍城顯得有些僵硬的臉,「看到你誠摯的神情,我很心動,就算會被別人說什麼也不想去管。」

「學長 …… 」
將對方抱入自己懷中。
「其實我也很怕,很怕學長和神童學長已經在一起了,但是我很喜歡,所以我就向你告白,當聽到你答應時,我高興的不知所措,很開心自己鼓起勇氣向你告白。」

「現在是否該改個口,不該再叫我學長了吧?京介。」
輕拍始終不改學長稱謂的人。

「蘭丸 ……」
叫得有些害羞膽怯。

「慢慢來吧,畢竟我的確是你學長,要馬上改過來的確有些困難。」
摸了摸現似小孩的頭。
「稱呼改變不了我們互相喜歡的。」

「我真的很喜歡蘭丸學長,但我怕你等太久,之後會很久不能見面。」

「我知道,我又不會跑,我會一直在這等你回來。」

「等我回來。」

或許,這就是更幸福的開始。

《END》


---------------------------

我給自己的評語

後繼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