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曾這麼對我說

「你是一匹孤獨的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不習慣一個人
總會開始尋找某個身影
那少根筋的天然
總會下意識的不放心
特別想帶著跟著
甚至 ……喜歡上了

這是好的習慣嗎?
答案

或許是吧

---------------------------

「松風。」
看著明明都已經練習結束了,還在球場全力奔跑的人,只好叫了對方。

「劍城?」
眨著他那雙無辜的雙眼。

「還不先去吃飯,是想餓著肚子睡覺嗎?」
明明就不是想這麼說的 ……
我在做什麼?

「可是,我想把剛才的感覺記下來,我怕忘記,忘記足球會難過的。」
抱著足球,楚楚可憐的看著。

『呵!這個論調,當初也是他這種說詞喚醒我的,也讓我 ……心動的 。』

「先吃飯休息,明天我再和你提早來晨練可以吧?」
拿走對方手中的足球。

「真的嗎?」天馬高興的抱上劍城沒拿東西的手臂,「劍城要陪我嗎?」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劍城。

「我都自己說出口了,會假嗎?」將球投入球籃裡,拳頭輕敲對方的腦袋。「走吧,先去吃飯。」

劍城在去飯廳的路上,其實一直感覺有不對勁的地方,但就是說不上是哪裡不對勁。
『錯覺嗎?』

「對了!劍城。」天馬吞下口中食物後問道。「既然明天要一起早起練球,我們今天一起睡吧!」

「什…什麼?!」
劍城手中的叉子掉落他的晚餐上,紅暈爬上他白皙的臉。

「一起睡吧!」
很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開心的笑著。

「不行……我會去叫你。」
天 ……我可不保證我的自制力會控制得當 ……

「劍城……」
淚眼般的拚命眨著。

青著一張臉的劍城,此時超想當個"俗辣"……

「劍城是不是討厭我?」

「我不討厭你。」
劍城簡直想哀鳴。

「那就和我睡啊。」

兩人就這麼的僵持對看著。

「好啦……」
劍城放棄掙扎,拿起剛才掉落的叉子。

「嘻嘻~我最喜歡劍城了!」
天馬笑得好不燦爛。

劍城的叉子又再次回歸原位。

話說…… 現在終於想到哪裡不對勁了 ……
其他人咧?

---------------------------

飯廳的大門後,擠著一群人。

「他們放閃的功力會不會太強大?」
鐵角揉了揉疲憊的眼睛。

「還不夠看呢。」
櫻擺擺手。

「聽說雷門專出放閃組。」
井吹默默的出了聲。

「井吹何時也這麼八卦了?」
眾人是一個疑惑。

「誰跟你們八卦了,之前在隊裡,裡頭的學長們都這麼說。」

「是否也能讓我聽聽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呢?」
背後竄起的寒氣,令眾人發毛。

「沒…沒有!我們要去睡了!晚安!」
隊員瞬間鳥獸散,令後者不由得嘆了口氣。
「松風!劍城!很晚了!快吃完早點睡。」說完轉身就走,似乎還能聽到許多四處逃竄的聲響。

劍城嘆息著。
這習慣……很讓人鬱悶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