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聽到這麼一聲大叫,正晾著一個紅蘿蔔抱枕的紫髮男人,皺了皺眉頭,嘴角微微的勾起。

「阿爾法!!!」

一個綠髮的男孩衝了出來,指著晾起的溼答答抱枕。

「你怎麼可以洗我的抱枕啦!!!」

「菲少爺,這個抱枕打從我開始照顧你到現在,可都還沒洗過呢,上頭多年的累積,如果不處理,是很容易生病的。」

看著乾淨的成果,心裡頭漾著歡喜。

「你明明知道我就是需要那個抱枕才不給你洗的,哪知還被你找出來!說!你是怎麼找到的?!還有不要以為我沒聽到"上頭多年累積"這句話!」

「菲,你就別在怪阿爾法了,是我要阿爾法拿去洗的。」

一位女性從屋內走了出來,代著溫和俏皮得微笑。

「媽 ~ 你怎麼這樣啦!」

鬧彆扭般的嘟著嘴。

「不然......在抱枕乾之前,你都來抱著媽媽睡好了。」

抱著自家兒子,開心道。

「要代替抱枕的人是動手洗的那個,媽媽去陪爸爸就好!」

轉頭看向阿爾法。

「阿爾法!今天晚上到我房間報到!」

看了看無奈的黃名子一眼。

「是,菲少爺。」

~~~~~~~~~~~~~~~~~~~~~~~~~~~~~~~~~~~~~~~~~~~~~~~~~~~~~~~~

關著燈,菲躺在床上睜著眼。

「還在生氣嗎......菲?」

阿爾法坐在床沿,摸著那兔耳般的髮絲。

「對不起......」

「哼!沒誠意!」

嘟著嘴。

阿爾法輕笑了下,傾下身吻上那嘟起的嘴,唇舌纏綿了一陣才肯罷休。

「原諒我好嗎?」

「哼!下不為例。」

對方剛躺入被內,修長的雙手雙腳變纏了上去。

「所以我才拿去洗的嘛。」

「嗯?!」

不懂得他為何脫口而出這句話。

「因為現在我就是你專屬的抱枕」。

菲聽了之後,笑了笑。

「笨蛋,我那樣說你才能這樣光明正大的來我這啊。」

兩人就這麼相擁而眠。

 

然而等到他們想到那個抱枕呢?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