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前,站著一個穿著學校制服的粉緋辮髮的少女。

她看了看手中的禮物,又看了看門板,嘆了口氣。

她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被"陰"了......

回朔到剛才......

 


「聖帝,我有接到一個消息。」

宇都宮準備要和聖帝出發去神之伊甸前,便在她面前說出。

「哦?什麼消息?」

「今天是劍城的生日」。

聖帝眉頭一皺。

「怎麼現在才說......這樣行程怎麼來得及」。

「實在是很抱歉......」

一旁聽著的她一頭霧水。

「劍城不就在你們要去的地方嗎」?

兩人看向剛才發言的夕香。

聖帝從皮包拿出一張信用卡,交至她的手裡。

「劍城優一的生日禮物...就麻煩妳了,夕香」。

瞬間,兩個男人閃得不見人影。

只剩還拿著信用卡發愣的夕香......

 

「回去我絕對絕對不會理他們倆個!」

『真是氣死人了。』

抬起空著的手,輕輕敲了門。

「請進吧」!

『是個挺溫柔的聲音呢......』

緩緩的打開門,就看見坐在床上看著自己的人。

『跟那個小隻劍城的確像,不過給的感覺可真大不相同呢!』

「請問妳是?」

「我啊......是受人之託將生日禮物送來的,請收下。」

將禮物交至他手中。

「應該是那位先生吧......」放下禮物,「請問我該如何稱呼?」

「直接叫我夕香吧」。

落坐一旁。

「夕香,請問妳認識那位先生嗎?」

「認識,請問?...」

『何只認識,還熟得像什麼一樣呢...』

「那麻煩妳幫我轉達一下,今後真的不用送東西給了我了!」

「嗯?不喜歡嗎?」

優一搖了搖頭。

「怎麼會不喜歡呢?只是太花錢了,其實只要有張祝賀的卡片我就很高興了!」

「小隻劍城有你這個好哥哥真好.....」

夕香小聲嘟噥著。

「你認識?介?」

疑惑眼前的女孩會認識......

「雷門國中那麼有名,怎麼可以不知道,更何況他常來看你。」

啊啊......差點就曝了......

「說的也是...我啊...希望他專心且開心的踢足球就好了......」

「你們兄弟感情真好。」

「妳很寂寞?」

疑惑的口音,但有肯定的成分存在。

「你確定你是在問我?」

「不算是......但如果覺得寂寞,隨時可以來找我聊聊天。」

手輕輕的拍拍她的頭。露出他最溫柔的微笑。

「恭敬不如從命。」

看到他的笑容,怎麼拒絕的了啊......緩緩站起身。

「我先回去了,早點休息。」

「回去路上小心,改天見。」

看著她走向病房門口,回過頭,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

 

今天......沒有白白跑腿嘛......

 

~~~~~~~~~~~~~~~~END~~~~~~~~~~~~~~~~~~~~~~~~~~~~~~~~~~~

哭哭~

我真的不會揣摩長大的夕香啦!!!

而且這篇根本~兄妹~!!!

哪有~電~到的劇情啊!!!

悲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