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者誤入

*依舊多CP

*崩角勿怪!

*嘗試搞笑!~

*大鬧劇!!!


今天天氣晴朗~
但此時萬能?中學足球社的某一處......
正處非常陰霾時期......
正出自於他們的隊長-磯崎研磨是也.

「磯崎......你......還好嘛?」
光良拍拍陰鬱夥伴的肩......
「發生什麼事了?」
篠山也靠了過來.
「我要怎麼追他啊......」
開口第一句便讓光良和篠山咋舌.
"這是什麼開頭......"
「那磯崎你是要追誰啊?」
光良試探性的詢問.....
磯崎瞬間坐直了身.
「那隻只能用傲嬌形容的小貓......」
磯崎"面露春風"的回答.
兩人聽到此說法.當場變臉.
"磯崎是腦殘廢了嗎?說這誰聽得懂啊......"
算了.至少他活過來了.
「那那隻貓叫什麼名字啊?」
到底是哪隻貓啊?
「雷門的劍城京介~」
說到暗戀的人.就笑到都快飄出去了.
兩人這時很想直接走人......
"磯崎是想到頭殼壞去了嗎?"
有喜歡的對象當然是好啊~
但對像是劍城......真的很像再找自己腦袋麻煩.

誰都知道劍城是很難追的.
因為聽說是個兄控.

誰都清楚要追劍城是很辛苦的.
因為要先"斬草除根"除後患!

誰都明瞭要接近劍城會很頭大.
因為要先面對雷門國中的隊員啊~

不管哪樣.都很麻煩啊......
兩人同時望天......接著嘆息......
這時......磯崎的手機傳出震動......


『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哦~
鯊魚你不會不知道才是吧~
我們就來比比看誰先得到劍城的歡心吧~

白龍』

「我......我被下戰帖了......」
磯崎很明顯的就是沉下了臉......
「磯崎......」
看著磯崎沉下臉且不停顫抖的磯崎.
兩人不免擔心的看著眼前的人.
突然.磯崎重拍了下桌面......
「那隻該死的究級變色龍!居然敢挑戰我?!
我要他後悔!我決定.要去和劍城告白!」
鬥志高昂的跟剛才判若兩人.
光良和篠山不免要苦笑一下了......
"剛才想那麼多不就是浪費時間嗎?"
"感覺我們好像白癡......"
兩人很有默契的離開磯崎的身邊......

 

此時雷門......
全隊都在社辦休息......
除了天馬和劍城還沒回來......(整理中)
「我想那兩隻應該會來吧!」
倉間杵著臉......一臉想"沒事找事做"的神情~
「那兩隻?是那隻龍和那隻鯊魚嗎?」
車田走了過來.
「是啊~畢竟平時追不到.今天一定要來追啊!」
「我們來整整他們好了!」
天城也湊了過來.
「學長們是對他們有多大的怨恨啊......」
影山苦笑著.
「好像挺好玩的~也算我們一份!」
狩屋拉著蘭丸和影山擠了過去.
就這樣全隊都扯下了水.
剛回來的天馬和劍城看到眾人的興高采烈......
劍城的臉呈現完全的慘綠.
"我.有不好的預感.況且.我看到了......修......"


他們兩個碰到面時.
磯崎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他錯了.
他們的確是對手.
但最強的對手卻是......

雷門的隊員和助陣的修啊!!!

他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他們要找的那個人.
然後一直玩著"闖關遊戲".
兩人就這麼被捉弄著.
「好啦~反正玩也玩夠了.告訴你們吧~劍城打從一開始就不在這裡啦~」
「所以我們才找不到是嘛!」
磯崎差點崩潰......
「算了.反正已經知道不在這了.我就先走了!」
"反正他一定會去那!"
磯崎轉身就往外跑.
白龍反而是攤在地上.
「修啊......你可沒說演戲要演成這樣......」
「什麼啊!你是演的啊!」
眾人(除了修)一陣驚呼!
「是阿.不過有整到鯊魚其實也不錯啦~修.我們回去吧~」
白龍笑道.
「修和白龍?我搞糊塗了!」
「其實是修找我演這場戲!他說我和鯊魚及劍城都有認識.
所以要我激發鯊魚去和劍城告白啊~所以就是這樣啦!」
眾人無語.
"這.真是一場鬧劇啊......"


磯崎奮力的跑向醫院.
在門口時剛好碰上要回去的劍城.
「磯崎......你怎麼這麼......狼狽?」
「這個不重要!劍城!我!......」
看著眼前的人.想說的話突然打住.
「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今天的磯崎真奇怪......"
磯崎吸了口氣.
"算了!早晚都要說的!"
「劍城!我喜歡你!」
「什......什麼?!」
「我喜歡你很久了!只是都不敢告訴你!」
「等......等一下!這......」
怎麼會在這裡告白啊!哥哥會......
「京介!不用顧慮我!」
窗邊的優一對兩人揮著手!
"真的被哥看到了......"
「劍城!再不回覆我我就說到你回覆為止!我......」
「夠了!我知道了!」
拉著磯崎便快速離去.
「劍城.我沒想到我這麼做會造成你的困擾.對不起.」
「我也沒想到你是告白......」
可真嚇了他一大跳呢.
「但你也還沒回答我!」
「這麼突然要怎麼回答啊!」
「就喜歡或不喜歡啊~」
「我不知道......」
我不討厭.但也說不上是喜歡.
「很多人都說感情是培養來的.如果接受我.
我們就先交往!再來慢慢培養感情!」
劍城被對著磯崎......微微的點了下頭.
「劍城!我......我的眼睛......」
磯崎摀住眼睛.
「磯崎!你......」
劍城轉過身來.想看他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還沒看到頭就被拉下......
就這麼的.他們接吻了......
接吻過後......劍城一臉陰霾......
磯崎發覺事態不妙......

 

 

「你這個騙人鯊!」

 

*************************************************

角色大崩啊~!!!

發覺我越來越愛讓角色崩了.

然後...

這是之前打的文~

只是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