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人私心絕對有!

2。隱CP必有!

•井吹視角•

看我!快看著我啊!
快注意到我啊!
不准無視我!

那個兩個人是誰?
對你如此重要嗎?
為什麼那個笑容……

不是我的……

•劍城視角•

那傢伙……
喜歡……
是嗎?
唉……
又一個傻子……
是否?

真是夠了…


「井吹!專心點!」
劍城潔白的額頭,井字浮現。
「對不起…」
又失誤了…可是我…
「休息吧!反正你現在也練不好!只是浪費時間與體力!」
劍城說完便離開球場,走向休息區。
他也默默的走到休息區。
眼光始終離不開讓他直失誤的地方。
「喜歡就去追啊!在這邊悶有什麼用!他不會自己奔向你的!」
劍城投了瓶水給他。
「不過…如果你早就覺得自己沒勝算了,那就不用去試了!」

「劍城…那你覺得我可以
有多少勝算…?」
井吹問得很膽怯。

「白痴!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你!反正有說至少有機會…」
怒瞪。卻又緩緩收回。

愚蠢!雖然說到底也是自己沒事找事做提議…反正能提振士氣,應該不要緊吧…

希望霧野學長追殺狩屋的畫面別在我身上且在這實況重現…

~~~~~~~~~~~~~~~~~~~~~~~~

「劍城!!!井吹!!!站住!!!」
神童眼角掛著淚,拚命追著自家前鋒與守門員。

劍城真的是懊惱萬分。
一旁的井吹卻悶不吭聲,情緒極為低落。讓他更煩悶。

突然一道力量將他們扯進某個昏暗室內。
那個人出去前,只留下「別出來也別出聲」便走出去。
劍城模糊只看到一抹粉緋…

~~~~~~~~~~~~~~~~~~~~~~~~

神童真的火了!

居然在他和"他"講電話時告白!
慫恿的人居然還是劍城!
他掛我電話了 ……
他生氣了 …… 我該怎麼辦?

突然的一個擁抱,他的頭落入一個熟悉的胸膛,雖然熟悉,卻很久沒有靠上了。

「神童 ……他現在很需要你. 」
輕拍了拍他的背。

「可是他 …… 」

「別猶豫 …… 神童 …… 快去找他! 」

「霧野 …… 」

「快去,他在等你。」

看著神童遠去,他打開了那扇他出來時的門。

「你們兩個真的很胡鬧!由其是劍城!你又不是不知道神童和他的感情真的有些脆弱!敢問是覺得生活太無趣?」
鑽小牛角尖的他和不管何時都抱持太過認真態度的神童,真的是受不了刺激的。
所以他才一直都放不下心。

「我哪知道有個白癡會天兵到這種程度 ……」
劍城斜眼瞪著。

「我 ……」
失戀是這麼樣的嗎?
怎麼沒有那些女孩子那樣的難過?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喜歡神童,或許 …… 你是忌妒?」
蘭丸臉色沉了點。

「我……我不知道!」
真的只是忌妒嗎?可是心情很糟啊 ……

霧野嘆了口氣,拍拍兩人的肩。「等等就去道歉!知道嗎?」

這是他最後讓步。

~~~~~~~~~~~~~~~~~~~~~~~~

事件再解釋清楚之後,便又平息下來。
但井吹卻依舊愁著一張俊臉。

「愁眉苦臉的!難看死了!你還是個男人嗎?」
將毛巾蓋在他頭上。

「我是不是很糟糕?」
聲音很悶。

「何止糟糕 …… 簡直愚蠢!」
要我說好聽話!門都沒有!

「狗嘴果真吐不出象牙 ……」
不 …… 會跟他尋求安慰的我真的是白痴。

「你又不是這一生只會喜歡上一個人!這麼鑽牛角尖幹嘛!還不如多練習!讓別人看見你的存在還比較實際!」
真的是氣死人了!

「 ……劍城」
井吹一臉驚訝。
「難道你是因為這個原因當前鋒的嗎?」
問得有些肯定。

此時的劍城額頭井字爆增。
「誰跟你在那邊神經病啊!」

「欸!!!你踢的球會死人啊!」

球場上,又出現了所謂追逐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