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傍晚,足球社的經理很納悶。連同教練。監督。顧問也納悶。神童很鬱卒。。。劍城選擇默默靠邊站,隊長天馬只能汗顏,其餘隊員們無奈的站在原地。。。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最忙的就是皮皮挫的小隻守門員-信助 對上隊裡的第二傲嬌前鋒-倉間

今日的倉間。。。呃。。。怎麼說呢,早上的他可是很和氣的練習,現在應該說是殺氣十足吧。。。似乎一點也不打算錯過能射門的機會的樣子。

「唉。。。看來又是他惹倉間生氣囉。。。」
三國從另個空蕩的球門前走進眾人群。

「也只有他能把倉間氣到如此啊。。。」
神童撫額,他真的很想跟那個人談談啊。。。

「我想。。。是剛才的簡訊吧。。。」
速水突然說出的話,讓眾人轉向他.
「剛才準備練習前,倉間收到一封簡訊,我不知道內容,但倉間一看完就變成現在那樣了。」

「這幾天倉間好像都有收到簡訊。。。」
被眾人看著的濱野聳聳肩。

大家換看了看倉間,又看了看信助。。。

閉上了眼嘆息。。。

信助,辛苦你了。。。

~~~~~~~~~~~~~~~~~~~~~~~~

「該死!每次都這樣!」
倉間走在路上。。。手上拎著明天要給信助道歉的禮物。

每次都非得要在我練習前傳那種討厭的簡訊不可嗎?
不能找我?那都不要找嘛!
都幾天了?又不是考試期間。
討厭鬼。。。

「再讓我看到他我就扁他!」

「咦?你是雷門的倉間嗎?」

身後的叫喚另他回過頭。
「你是兵頭吧。有事嗎?」

「我是想問你也是要去看南澤嗎?」
兵頭笑了笑問。

「看他做什麼?」
他。。。瞞了我什麼?

「咦?他兩天前腳扭傷啦!難道他沒告訴你呀?」
兵頭很是訝異。

「沒有。。。」
很好!南澤篤志。。。你真的皮在癢了。。。
「你先去吧!別跟他說我知道了!不然他會做什麼我可不保証。」

"這算是好心提醒嗎?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兵頭很是無奈。。。

~~~~~~~~~~~~~~~~~~~~~~~~

送走了兵頭,他鬆了口氣。
此時手機鈴聲簡訊聲傳來,他開啟一看,此刻他真的是恨不得自己的腳是假傷。

「我現在就要見到你,若你沒見到我,今後就不用再見了!」

他慌亂的站起身,但是他的腳真的是防他亂來似的包的很大一包,要走真的有些心有餘力而不足。

「你怎麼這麼蠢啊!不老實說的下場就是這樣!不說我就不會知道?愚蠢!」
此時那個傳威脅簡訊的人正站在門口,臉色難看的看著他。
隨後慢慢走向他。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握著他的手。

「誰會擔心你啊!好好養傷啦!少在那胡思亂想!」
彆扭的收回自己的手。
「警告你!傷好了就自動找我!別想說我會找你!門都沒有!」
字詞雖像在威脅,但說出口。。。就只是個傲嬌嘛。。。

「是。。。」
他笑了笑。

果然。。。還是他的典人最可愛了!

~~~~~~~~~~~~~~~~~~~~~~~~

啊啊~

其實第一次打南倉。。。

所以有文弱。。。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