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灰
洛=洛奇(洛基)
灰=格雷




船穩穩的停靠在港邊,人群慢慢的下了船,最後下船的墨髮男子,看著手中的袋子,心裡感到莫名的憂鬱感。

"今天…應該不會看到他吧…難得的好心情,今天並不想去想那些事…"

墨髮男子挑了挑眉,無奈的笑了笑,慢步走入了飾品店,出來時,右邊耳垂出現了兩個半透色的耳針。
緩緩的走向目的地-妖精尾巴。

輕緩的打開妖精尾巴的大門,果然依舊是熱鬧的公會。
特意的掃視一圈,沒有看見那人的蹤影,他鬆了一口氣。

「灰,你回來…等…你穿了耳針」?
走來招呼的露西顯得很驚訝。

「出任務時那裡的朋友給我的,覺得不戴可惜,剛才先去穿」。
將任務單交給在吧台的米拉。
「對了,是什麼樣的大事要寄急件通知我回來」?

「啊啦,灰每次都沒在記日子的呢」…
米拉手指了指月曆。
「今天是露西的生日喔!我們會在公會裡開慶生會,身為最強小組成員的你當然不能不到囉」!
拍了拍灰的頭。

「啊!露西抱歉…真的是忘了。我現在就去安頓東西,晚點一定來參加妳的慶生會」。
不等回應,灰轉身就步出公會。

「感覺灰的心情不錯」!
艾露莎喝了口茶笑著。

「的確有這種感覺」。
露西看著艾露莎微笑道,看向大門口後卻又感到一些不安…
"希望是我多心了…"

而回到家的灰,立刻翻了翻自己的櫃子。
翻出了一個不會太過大,也不太小的魚缸。

那是之前為了養在慶典撈的金魚而買下的,但是之後為了參加晉級考試而送給里恩養了。

看著在魚缸裡的小丑魚,兩隻遊的距離乎近乎遠遠…最後還是沒再接近…
吶…我是否就跟那隻黑色小丑魚一樣…明明想靠近,卻又不敢再向前邁出步伐。

「該去買些東西了」。
手指點了點魚缸表面,無奈的笑了笑,便拿起隨身的東西出門。

。。。。。。。。。。。。。。。。。。。

夜晚的妖精尾巴比平時更加喧鬧,更加歡笑。

灰將自己下午去買的禮物交給了壽星-露西。

「我能打開嗎」?
灰笑著點了頭,目光放在自己手中的紅酒。
禮物是個精巧的鑰匙包。
「你的禮物總是很實用」。
將原本有些因為任務而破爛的鑰匙包換掉。

「我對選女孩子的東西不擅長啊,還是實際有在用的東西我比較會挑」。

「謝謝你啦」。

接著來送露西禮物的人很多,他藉機緩緩挪開,到一旁拿了瓶紅酒,便到公會樓頂的平台,吹著風,以舒適的坐姿坐著,酒杯的紅酒他也不急著喝,從口袋拿出一段日子沒抽的煙,再度點燃抽著。
他沒有煙癮,但菸草的味道會讓他很放鬆。

"有一天我一定會成癮,然後戒不了…但到那裡或許可以戒掉。"

突然,手中的煙被奪走,然後捻熄。
「這種會成癮的東西還是戒掉吧,這種火說不定連夏都不肯吃呢」。

看著來人翠色的長髮隨風飄逸著,手中還拿著一個喝空的酒杯,他笑了笑。
「要陪我喝嗎?菲利德」。
端起酒杯,將裡頭原有的紅酒一飲而盡,指了指一旁的未開的酒瓶。

菲利德落坐在他身旁,看著打開紅酒瓶的灰將紅酒倒入他的杯中。

「你這次任務回來感覺不一樣…多了點笑容」。

「任務輕鬆,而且遇到好雇主,你說我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一整天都沒遇到洛奇也是吧」?
戳了戳他的左胸,說出他不肯說的事實。

「這也是…我本來想說回來可以好好面對,結果一回到這裡…我根本連他都不敢見」…
因為根本就很明白…他最喜歡的人是誰…

菲利德看著他,他卻回給他一個要他放心的微笑。

「在這喝酒多無聊,到我家去吧…跟你分享這次的任務和給你看下這次的禮物」。

說完,兩人招呼也不打的從後門先行離開。

。。。。。。。。。。。。。。。。。。。。

看著他水族箱只有一個海葵和兩隻小丑魚,其餘都是砂石與擺設。

「這種小丑魚名字是眼班海葵魚,很多人都稱他是公子小丑…然後那海葵是最合公子小丑的公主海葵,覺得如何」?

「感覺很空…不再多養些別的嗎」?
觸摸著透澈的水族箱。

「這裡不需要太多生物」…
雖然微笑著,但眼神充滿著失落的自嘲。
「每每看著都覺得這水族箱的生態很寫實,你看,橘色的始終不願離開海葵,而黑色始終不願意接近他們。那黑色或許就像我,橘色就是他,那公主海葵就是最適合他的露西」…
看著一臉擔憂的菲利德,他眼神反而更是堅定。
「我很清楚,我一直都會是第三者,我沒有他們之間的牽絆,我已經打定主意要離開這裡,離的遠遠的」…

「非要如此不可?這樣我會少一個知心」。
就算不捨,他還是希望他快樂。

「又不是永遠不見面,只是不當公會夥伴」。
拍了拍菲利德的肩。

「打算何時向他說」?

「我會先支會老爺子,再等他出現」。
露西太敏感,如果請她叫洛奇出來,事情一定會鬧大。

「如果你真要走,這就留給我吧,養著似乎可以修身養性」。
撫著水族箱,一臉惆悵。

「當然可以」。

。。。。。。。。。。。。。。。。。。。。

灰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眼前的場景,但可以確定的是,至少他現在並不會掉眼淚。但更沒辦法給予祝福的微笑。

洛奇向露西表明心意。

他沒有開始的結束這一個沒有結局的長久單戀。

他悄悄的在眾人圍在主角身邊時,默默的將結束任務的單子放在無人的吧台,隨後無聲的離去。

早該知道會有這麼結果,卻又忍不住的在收拾行李時默默的崩潰,他卻也知道是誰在他現在最無助的時候,走到他身前,將他拉至懷中,把溫暖的胸膛借給了他。

「等你哭完收拾完我陪你去港口」。


港邊。

菲利德看著眼前帶著無度數眼鏡的墨髮男子。

「上船後不准有跳海的舉動,要不是畢古斯羅會請夏追尋味道的可能很高,我一定會跟去」。
看了灰一眼。
「記得回來,要提早告訴我」。

灰點點頭。

菲利德看著載著他的船開走,他才走離港口。

。。。。。。。。。。。。。。。。。。。。

菲利德茫然的看著被紙牌釘在牆上的洛奇,和一群現在猶如猛獸的眾人,嘛…連最和藹的人都生氣成這樣…
將手中抱著蓋著布的重物放在空無一物的櫃子上。

「誰能告訴我…這段期間是發生什麼事」?

「你就不知道這洛奇多過份!明明已經和露西告白,居然在發愣後」…
氣得過頭的艾芭格林根本就不想再說了。

「對露西說"怎麼告白完了還是一放不下他?!"」。
卡娜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瞪著一臉愧疚的洛奇。

看著想說點什麼緩和氣氛,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的露西,他歎了口氣,輕碰了碰那重物。
「洛奇你就在那聽我說個故事吧,都先別問我任何問題,這故事是給我這個餞別禮物的人說給我聽的,雖然不有趣就是了」。

菲利德掀開了布,是那精緻的水族箱。
「這兩隻小丑魚都來自同個海域,是某個朋友親自抓來送他的,他當時覺得橘色的這隻和他一直所愛的人顏色很像,很小心的帶了回來,本來回來時兩隻還乎近乎遠的游著,但是在他放進了小丑魚最愛的海葵後,橘色的小丑魚便不再游到黑色的小丑魚身邊,雖然黑色的小丑魚並不討厭海葵,但是他知道此時橘色小丑魚離不開海葵,便默默的離他們很遠很遠」。
菲利德走向吧台,取了一個較大的酒杯,在眾人的驚呼中將黑色小丑魚裝走。
「直到最後,一句話也沒說的,徹底死心的離開了自己所熟悉的環境,只為了讓他所愛的他幸福」。

看著洛奇…他帶著些微嘲諷般的聲調笑了。

「他的愛…他所愛的人一點都不知道,他膽小的心只容的下那個人,帶著最後的一絲硬撐出的堅強離開」。

「菲利德,你」…
畢古斯羅皺眉。他很少可以看到如此失控的他…

「灰…離開這裡了…他退出了最強小隊,為了你的幸福,他離開他最愛的妖精尾巴」。

所有人吃驚的看向會長。

會長只留下"為人父母,我做的是他所希望的,我只希望自己的兒女快樂。"便離開了大廳。

「灰去哪了,我們都不可能知道,你想想吧,你自己的感情你自己明瞭,失陪了」。

"灰…我不知道這是在幫你還是害你,但是我這次想把帶你回來公會的希望寄託給洛基,畢竟妖精尾巴沒有你就不像妖精尾巴。"

緩緩將黑色的小丑魚放回水族箱,卡娜看著他離開後,才將洛奇放開。

洛奇看著夏拉著哈比準備奔出公會,嘴上直吼著"那個白痴冰塊居然為了這種小事退出公會,等我找到他我要扁他一頓"的說辭,他根本笑不出來。

露西走到他眼前,一臉無奈的笑容。
「老實說…我一開始就知道你不是真心喜歡我的,我一點也沒覺得受傷,所以你不用覺得自己做錯什麼的,吶…我給你放個長假,好好的去找回自己的心」。

「露西」…

露西手指戳了戳洛奇心臟的位置。
「洛奇,這裡是永遠無法一直欺瞞自己的,承認並不丟臉,膽小才是最可笑的,最好不要再極力逞強否認,灰的人氣魅力你絕對是最明瞭的,太慢是會後悔的喔」。
轉過身,她跑向門口。
「夏!我也要去啊」。

洛奇笑了笑,看著水族箱那抹橘色朝著黑色游去,他笑了笑,也朝大門走去。

。。。。。。。。。。。。。。。。。。。。

一望無際的大海,戴著藍色墨鏡的橘髮男人看著遠方,看著手中的一張紙。他笑了笑。

找了他一年,他照著阿葵利亞給的有小丑魚的海域尋找他,因為他認為他之前能得到小丑魚一定是待在有小丑魚的地方。
這裡…是最後的希望。

他曾經愚蠢的錯過他,這次就由自己…把他放棄的愛領回來。

當時因為害怕,一直洗腦自己不能去愛。
自私的覺得不愛上他就不會給予傷害,結果將他傷個透徹。

當初雖然他快消失時是露西成為自己的主人而存活,但當時如果灰沒有特別注意那微乎其微的小細節,先去找露西通知她的話,他依舊沒人找得到,就算找到了,除了露西這個星靈魔導士,誰也救不回我。

當自己真的要消失的時候…說不害怕只是無謂的逞強…一直試著騙自己要解脫了…但只要一想到他……他心很慌…很畏懼。他不要再也見不到他阿…他只想在他身邊。
是…從他加入妖精尾巴,見到灰的第一眼,他已經傾心了,但他選擇當他的哥兒們,因為怕他會因為他對他的喜歡而遠離他,他讓自己顯得很花心風流,卻可以輕易的在他身邊,當下真的很滿足。然而在發覺自己已經不能克制住自己對他因為和夥伴太靠近而嫉妒吃醋時,他被自己的心情嚇得一段時間都不敢進公會,怕自己會對他造成困擾,而最後和露西告白是想繼續逃避想和他在一起的事實,一直迂迴的他,現在想著都覺得蠢斃了。

「小兄弟,要到港口了,可以準備一下喔」。

「是」!

洛奇戴著一個隨身側包,便下了船。

他沒走向鎮上,他直接走向通往近灘的路上。

看著沒有人的沙灘,他突然想到……
"等會如果真的遇到了灰……我該怎麼留住他聽我說,他看到我會不會拔腿就跑?或是直接送我一記冰欠泉……"
想到便全身抖了下。

「你…在這裡做什麼」?

隨著聲音轉過頭,看到的是這一年他一直尋找的墨色男人,他緩緩走向他…將他緊緊抱在懷裡。

灰試著掙扎個幾下,卻又在感受到對方身體微微在顫抖後放棄。

「灰…對不起…我知道我已經沒資格再對你說我愛你,但是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對你的感情…打從一開始我就對你一見傾心…但是我不敢告訴你…我不想你因為我失去你本該有的生活,我一直在對你日漸加深的感情裡逃避,直到菲利德告訴我…我才知道我愚蠢的可以,所以對不起」…

「一見傾心這話套在你的外貌上還真不搭」…
灰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聲。

「這皮相可不是我可以隨意選擇或改變的」。

「吶…如果菲利德沒有說,你會怎麼做」?

「我一樣會來找你,即便你躲我,我也要拉住你跟你坦白」。

「你真的是有夠愚蠢的混蛋」。

「那你現在願意接受眼前愚蠢的混蛋的愛嗎」?

「哼!你得對我負起責任啊!因為你我都無法愛上其他人,哪能讓你去找新歡?我可是賴定你了…敢給我四處發情我絕對讓你沒、興、致」!

然而洛奇笑了笑,靠向灰因為自己爆炸性發言已經泛紅的耳邊,說了幾句話,然後在灰爆發前,制住他的雙手,快速的將自己的唇覆上那即將破口大罵的薄唇。



"「放心,我的東西現在只會對你的屁股發情,也只會對你的屁股興致勃勃,現在就可以證明給你看哦」。"



這失而復得的愛,使他不禁揚起嘴角。
「灰,我愛你」。

灰瞪了他一眼。
「你是犯傻了?你不愛我是還能愛誰」?
雖然語氣戴著點鄙視意味,但嘴角正微微上揚。

抱著他,他笑得開懷,懷中的人也微笑任由他抱著。

因為他而傷透的心,他會用往後的日子,慢慢彌補回來。

這次…他會用他全部的真心愛他。




《END》

。。。。。。。。。。。。。。。。。。。。

感覺好不洛灰的洛灰XD

然後其實其實XD

妖尾最愛的第二個(自認)小受~

就是菲利德了XD

頭髮萌萌的XD

這裡他出現的次數還比洛奇多XDDD

((你確定這篇是洛灰,不是兩小受日常?

事實證明我流水文渣XD

還需多文友們多指教XD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