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洛灰(暗示性)



【番外】從那座島來的小丑魚

熱鬧非凡的漁港,許多靠海維生的人們處理著自己今日的收穫,也互相較量著今日成果誰的較大較重,歡笑聲不斷。

不遠處有個墨髮男子坐在港邊,享受著浪打在石壁而噴濺出水花的清涼。

「灰,不好意思!這裡冰不夠了需要您來幫忙一下」。

扛著空箱子的男人對著墨髮男子招手著,然後微笑的看著墨髮男子走來,然後順勢的擊了掌。

「灰先生真是幫我們這季的豐收大忙,不然以我們自己的冰庫的冰,很明顯是完全不夠的」。站在的一旁中年的男人看著比以往還多的捕獲量,朗聲笑道。

「這是應該的,你們可是付錢請妖精尾巴幫忙的呢,何況做這樣的工作可比打怪物輕鬆太多了」。隨手造了冰進剛放下的空箱。

「這次的委託也到今天告一段落了,下一次還能拜託灰你來幫忙嗎?」剛才和灰擊掌的男人走了過來,拍了拍他再次因脫衣習慣而裸露的肩。

「那還用說,當然可以,更可以直接指名」。
灰也拍了拍男人因為汗溼脫掉上衣而露出的肩。

或許是因為男人跟自己同年紀,所以比較合拍,也或許是都帶著同樣的心情而惺惺相惜…

他所喜歡的女孩依他所說的似乎喜歡我,他卻從以前暗戀著她到現在。或許是酒後吐真言,在打過一場肉搏戰後,他們躺在草地上無意的談天。

「我喜歡她…可是她卻對你一見鍾情」。

「難怪你對我表現的非常反感」。
哪有人才第二天就擺出極為一付臭著的臉。

「雖然我喜歡她,可是我不敢告白,我不希望她跟我的感情因為我的告白而變調」。
看著男人的感情他很是感同深受。

「遊」…
灰抬抬有些酸麻的手。
「雖然一定會讓她哭,但是我一定會拒絕她」。

「如果只是同情我,那倒不必了,我不是要你拒絕她而打這一架的,我只是不甘心」。
看著他拳頭握緊,他有些無奈。

「我何必同情你,我根本跟你一個樣,我有喜歡的人,可是啊」…

「可是什麼」?
遊爬起身看著他。

「我喜歡一個男人,喜歡著女人的男人」…
他坐起身。「我不能表明心意啊…因為他是公會的夥伴」。

「抱歉…我」…
對於剛才自己的衝動,他感到愧疚。

「不需要道歉,一樣擁有這樣的感情,我知道你的感受,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總有一天我也會試著說出口」。在我離開公會前,我會的…「之後如果我失敗了,收不收留我」?

「你是在說什麼啊…走啦!回我家擦藥」。他別過眼。「我當然會收留你啊」。
那天後,我們就像哥兒們,一同工作胡鬧。
他也在某一天拒絕少女的告白。



「吶!明天帶你去一個地方,那裡很漂亮喔」。
做完收拾善後的工作,遊對著等他的灰說。

「我去啊」。既然都那樣說了,不去不就顯得可惜。

「那今天來我家住吧,我家人肯定會超歡迎的喔」。
接過灰遞來的毛巾。

「那是你家人不知道我的習慣才會歡迎吧」?
我還滿嚴重的啊…

「那習慣又不算什麼,我在家也只穿一條短褲就四處走了啊」。

「啊…我知道了啦,先跟我去退房吧」。
就當省房租吧。

退房時,被遊稱作滿姨的老闆娘,直跟灰說著下一次再來時要介紹自己的女兒給他,他無奈的果斷拒絕了,兩人幾乎是落跑的離開,一路笑著狂奔回遊的家。

看著眼前的夫妻,臉上充滿的幸福笑容,使他有點害羞…

「舉杯慶祝灰工作圓滿結束!乾杯」!
遊高舉酒杯。

「說的好啊兒子,咱們乾杯慶祝啊」。
四人敲響了杯子,也敲響灰心中的幸福感。

今晚遊跟自己一起睡,他說是好哥兒們就該一起睡一次,而自己也沒有覺得不妥,就放著他去。

一大早,遊就將灰叫醒,他正準備今天的東西。
「這個時間點水很清涼,你一定會喜歡」。不得不說他真的很細心。

兩人就緩緩的走向他所說的很漂亮的地方。

從外貌看來和一般近海差不多,但這兒較多陰涼處。

「看上去很一般對吧?其實他是美在海裡的」。
遞給灰一套浮淺裝備。

遊默默的在看著灰的一舉一動,很顯然的灰此刻很放鬆,沒有注意到他的眼光。

「不愧是海上男兒,連著裝都這麼迅速」。

「常穿你也會的,這是熟能生巧,走吧!下海」。

當他們下海後,灰覺得此時的景色,他絕對不會忘。

遊很滿意自己給灰的驚喜後他的反應,但更喜歡他和海中情景同在的和諧畫面。

然後看著他在某處待得比較久,欣慰的笑了笑。

。。。。。。。。。。。。。。。。。。。。

「啊!灰,你先回去,我找一下東西」。

說完便又游回海裡。

「還真隨心所欲」。
無奈的搖了搖頭,便朝回頭路前行。

灰一回到遊的家,便接到妖精尾巴的快件,需要他必須快點回公會的通知。

雖然他對於這份沒有內容的急件充滿疑惑,但既然是急件,那還是得回去。

他儘快的收好行李,便前往了港口。

上船前看著遊手中提了袋東西,快速的跑向他。

「剛才在路上聽到有你的急件,我就趕快跑過來了」。將手中的袋子和口袋的包裝遞給他。「這是老爸老媽和我給你的禮物上船了再打開,然後有空就回來看看,我們會很高興」。

上船後,他們互相再道別,直到互相看不到才停止。

他翻開了包裝,是個半透色的耳針和同系列的腳鏈,裡頭沒有項鍊或手鏈,或許是因為身上已經有戴的關係所以才沒送的吧。

至於那個有重量的不透色塑膠袋,裡頭的東西讓他有點眼眶酸,只是一個小動作遊他也沒放過。

而溫馨的小字條,讓他差點哭出來,雖然才短短7個字的"我等你再來找我"。

看著眼前游著的一黑一橘的小隻小丑魚,他當時會看只是因為想他,因為橘是他的髮色。

「我一定會回去的」。
戴上了腳鏈「耳針就回去順路去穿吧」…

看著那座島的方向,他露出溫柔的笑容。




《END》


。。。。。。。。。。。。。。。。。。。。

其實打著打著…

突然發現…

寫的好像不是洛灰了XDDDD

根本像灰微外遇XD

不知道會不會雷人XD

我只是想寫寫灰單相思的日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