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有你的包裹哦」。
米拉喚了剛走進公會的灰。

「我的包裹」?
一看到是從蛇姬之鱗寄來的包裹,顯得有些大的箱子令他有些不安。
在打開後,裡頭的東西更令他皺起眉頭…
一整箱的巧克力棒…

「里恩那傢伙是故意找我麻煩嗎?明知道我對甜食沒轍」…
在心裡默默的詛咒里恩這輩子娶不到老婆。

看著那一箱,他就感到頭痛…
他猶豫了會,最後自己拿走了三盒,剩下的交給米拉分發給公會夥伴。

他看了看手中的東西,微笑的走出了公會。


到夏的家門口。

他將一盒交給準備去找夏璐璐的哈比。

「噯,幫我跟夏說今天可能不回來睡囉」。

「別給溫蒂添麻煩了」。

「噯」~

灰一走進夏的房子,便看到還在睡的夏。
他也不吵他,先為自己倒了杯水,拿起自己的書翻看著,看著桌上的巧克力棒,便伸手拿過…
「算了…不吃白不吃,才細細一支應該不會甜到哪去」。

打開包裝後將一支放進嘴裡…
「嘛…沒有想像中那麼甜」。
將巧克力棒含著,拿起剛才放下的書,準備繼續看著剛才的內容。

一個黑影隴照在眼前,嘴上含著的巧克力被咬斷至嘴唇邊,對方明明在咀嚼,唇卻不肯他的唇上離開。

「夏」…
像是在等時機一般,在灰開口時,將舌頭探入他的口中,連帶著他剛才嘴裡的巧克力。
半碎的的巧克力在兩人激烈的擁吻後消逝無存…

「吶…這樣的甜度喜歡嗎」?
夏看著懷裡明顯還在擁吻餘韻的灰,面帶潮紅的喘著氣,看的心癢難耐,卻又清楚如果衝動要了他,會有一陣子他都不願意見自己。

「白…白痴…問這什麼蠢問題」…
因為害羞將對方推開,卻被對方一個旋身抱進懷裡。

「說嘛…我想聽你的回答」。
將頭靠在灰的頸邊,雙手覆上他的手緊握。

「喜歡啦…笨蛋」…
雖然說的很小聲,但是他一句不漏的聽著了。
心中打定主意明天要這麼的吃完一整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