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巳月」。

黑髮的成年男子向灰藍髮男孩招手。

「父親」?
看著平時不會要自己走向他的黑髮男子,有些疑惑。

將巳月的手拉至心臟的位置碰觸著。
「有一天,你也能找到能讓你這裡產生悸動的……屬於你的太陽」。

「屬於我的…太陽」?
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都不用問,當你找到了你會知道該怎麼做,你的太陽,將是你未來的指標」。


巳月隔著樹葉看著滲透進來的些許陽光。
父親……也有太陽嗎?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的太陽會是我所追尋的那個人嗎?那個總是保護著周圍夥伴,總奮不顧身衝向前的金髮身影。
雖然總是對著他說他是我的太陽,但他似乎沒有放在心上。

「巳!月」!
一頭燦金髮的男孩佇足在他的身前。

「嗯,被博人找到了呢」。

「什麼被我找到,巳月你根本沒認真在躲嘛!這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啊」!

「可是我覺得我躲的很好喔」。
他可是連動都沒動呢。

「你可是在我的正上方啊」!
當他靠著樹倒數完一抬頭便看到他,他也很崩潰啊!很想假裝沒看到先去找鹿代他們,但又覺得不抓他不行,很不行。

「欸?不是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欸…是這樣沒錯啦」。
博人搔了搔頭。
「啊~隨便怎樣都好啦!總之先找到你也好,來吧」!
博人伸出了手。

「……」
他看著博人的手一陣納悶,手自然的想伸出,卻在觸碰前猶豫。

「時間不早了,況且我們也沒訂定不能一起抓人的規定,一起去找吧」。

「可以嗎」?
我能夠……牽住你的手嗎?

「當然啦!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啦,況且……」
牽上巳月微縮的手,臉上泛起微微的紅暈。
「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太陽嗎?那你就該好好跟著我啊」!

巳月先是有些吃驚,轉而淺笑。
「好的」。我的太陽。
我的感情似乎有好好的傳達到呢。
我啊,會成為你的力量,在你身旁保護你。


「不過,博人」。
看著博人滿是困惑。
「鹿代好像和其他人往街上的方向去了」。

「什麼?鹿代那傢伙居然自己先溜了!不是說好大家一同教電氣藏匿才玩的!?可惡」!
握緊巳月的手就是往前狂奔。

巳月看著被緊握的手,掩嘴一笑,並跑至博人前方。
「博人,我帶路」。
讓我……和你一同前進吧。


此時的鹿代一行人正吃著東西,突然感到一陣微寒。
嗯……錯覺吧。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人傳 火影忍者 巳博巳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