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文須知
*第一篇黑籃文打得不好請見諒
*微微青黑及黑黃
*微微的黑仔腹黑((欸?
*微微渣的文出產((這騙大了
*以上覺得歹就補就可以往下閱讀



拿起桌上包裝精巧的巧克力和掌般大的小盒子,在鏡前順手撥弄幾下自己的金黃髮絲,黃瀨轉頭看了看牆上的月曆,指尖在微微嘟起的嘴唇上點了下,貼往月曆上被畫了顆愛心的地方。
「終於等到這天了,這次情人節一定要跟小黑子告白成功」。

初中時一直因為小赤司和小紫原"似是無意"的阻撓,每一次的情人節都以失敗收場。一想到這就心裡一陣苦啊……

這次他沒有事先約小黑子出來,為了是不希望小黑子覺得他別有居心(是有這樣的意思啦),也不想讓其他人阻撓,但還是會怕路途上遇不到小黑子。此時感覺自己心跳的比平時還急還快。

這次的巧克力是他第一次手工製作!他可是厚著臉皮跑到火神家拜託火神教自己,況且當下還有到火神家度假的冰室,所以巧克力的味道基本上是絕對沒問題的。
至於小盒子裡的東西,則是有"那個人"的指點呢!這樣萬全的準備使他自信滿滿。

黃瀨走在往誠凜的路上,沿途小心翼翼的觀望四周,就怕沒注意到他的身影,畢竟他的專利就是讓人漏看他啊。

終於在看到不遠處那不顯眼的身影,小黑子似乎正邊走邊說著話。
「欸?說話?」
伸出的手瞬間停住。
我記得小黑子並沒有自言自語的習慣啊……

「會要香草奶昔替代情人節巧克力的這種要求,我想也只有哲你說的出來啊」。

『是……是小青峰?不會也是來追小黑子的吧?不會……吧?』
那伸出的手有些許的顫抖。

「我沒有紫原君那麼愛吃巧克力」。
黃瀨看著手中的巧克力,苦笑了下。

「說得也是……」
青峰頓了頓。
「哲……火神他有對象了吧」?

「是的,是冰室君」。
黑子疑惑的看著他。
「怎麼了」?

『是啊,怎麼問起小火神來?是要請小黑子幫他嗎?』
黃瀨眼中閃過一絲欣喜。

青峰正對著黑子的面。
「哲,回到我身邊,不是影子,而是以……戀人的身份」。

❣❣❣
黃瀨看著放在身旁草地上的東西,眼眶微微泛紅,也因為眼睛的紅腫,他向學校和球隊請假,現在的他根本沒有心情上課和練球。
當下沒有聽到最後,他下意識轉身就跑,他……害怕聽到答案,懦弱的不敢去聽。
小青峰當初拒絕了小黑子,小火神現在也有了戀人,他才終於提起勇氣想和小黑子告白,卻萬萬沒料想到小青峰……

「小黑子曾經那麼喜歡小青峰,我肯定也沒機會,那這些東西也沒有意義了啊……」
拿起身旁的東西就要往水裡丟去。

「黃瀨君,不能往水裡丟東西的。」

熟悉的聲音讓他手一軟,東西掉落在一旁。
「小黑子」?
黑子的出現讓他有些詫異。

「為什麼要丟掉呢」?
看著那稍微沾上泥土的盒子,黑子坐在他身旁。

「只能丟掉……」拍了拍上頭的塵土,就又放在一旁。
「因為這是我送不出去的啊……」

「黃瀨君要送誰的呢」?
因為微低著頭,黃瀨並沒看到黑子微微揚起的嘴角。

「送誰嘛……這就別提啦」。
黃瀨擺了擺手,看著他手上那杯還沁著水氣的飲料杯。
「話說小黑子早上才喝過一杯香草奶昔不是嗎」?
語氣帶著些許無奈,回想起早上的畫面,讓他有些難受的撇過頭。

「香草奶昔喝再多杯都沒問題的……」偏個頭,他正視著黃瀨。
「反倒是黃瀨君,怎麼知道我早上有喝過了」。

「那是……我經過了你的學校嘛~哈哈……」
搔了搔頭,乾笑了幾聲。

「但黃瀨君的學校……」

「啊……行了行了!我說就是啦!我就只是要去找你嘛~準備這個也是要送給你的。但是給了你就像是針對小青峰啊!我根本做不到。小黑子也是喜歡小青峰的吧?這樣我要怎麼跟你告白嘛?!」
黃瀨抱頭,將想說的話全脫口而出。臉埋在雙腿間,此時就像隻逃避現實的鴕鳥。

「我是喜歡青峰君」。
看著黃瀨的肩顫抖了下,他對這舉動感到滿意。
「但是我並不會和青峰君在一起」。

黃瀨坐起身,訝異的看著黑子,「等等,小黑子沒有答應小青峰」?

黑子默默的拿起他剛放下的東西。「照黃瀨君剛才的說法,這是給我的吧」?

「是……」語氣有點微弱,但還是能聽得見。

「這樣黃瀨君應該有話要對我說才是」。
將東西遞還給了他。

黃瀨先是一愣,隨即接過黑子遞來的東西站起身。
「小黑子,我喜歡你,請收下這個情人節禮物和我在一起好嗎」?
剛才的樣子已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他一如往常的開朗笑容。

「好的,因為我也喜歡黃瀨君」。
將東西抱在懷裡,給予黃瀨一個暖意十足的微笑。

黃瀨泛在眼眶的眼淚,在抱緊黑子後潰堤。
所以這次黑子別有深意的笑容,他依舊沒有看到。

❣❣❣
黃瀨帶著黑子興奮的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情人節,逛街、情人餐一樣也沒有少。

「我原本以為今天會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黃瀨邊走邊對身旁的黑子說。
「結果是能跟小黑子在一起我覺得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而且這個對戒很特別」。
看著帶在指頭上,有著"K"字造型的戒指。

「是小桃帶我去訂做的呢!她說戒指易收藏也不佔空間,是很好的禮物」。
能追到小黑子,小桃也是功臣呢!改天得請她吃頓飯才可以。

「但是打球可能不太方便戴」。活動了手指,似乎覺得不太適應。

「那我們去裝條鍊子當項鍊吧,這樣打球也不會干擾到」。
想想火神跟冰室不也都帶著打球嘛。

然而他們挑選完已經夜深,路上也已經沒什麼行人。

「來我家吧,黃瀨君現在回去是會被指責的吧」?

「何止指責呢……」
是會被踹的啊,這時間是不能驚醒他們的。
「今晚要麻煩小黑子了」。

「才不麻煩,這不是戀人會做的事嗎」?
看著黃瀨害羞的模樣,禁不住笑了。
「走吧」。

黃瀨步向前,牽住他的手,緊緊的牽著……
『這手……這輩子是放不開了。』

❣❣❣

黑子看著黃瀨的睡顏和依然牽著的手,他將滑落的被子拉起蓋好。
此時手機震動使得黑子趕緊接起。

"喂"

"結果如何?"

"呵,你的計畫有失敗過嗎?"

"當然沒有,只是想知道有達成你的目的嗎?"

黑子看著依舊睡著的黃瀨
"有的,我想他不會離開我的。"

"是嘛,那就沒問題了,那哲也,我就先掛電話囉。晚安。"

"晚安。"


來電者:赤司征十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